close

最近..我常常陷入一種苦思...

我很容易開心..當我一開心..我就會和身邊的人分享...

因為我希望分享我的喜悅...

 

我很喜歡品嘗美食..

一吃到好吃的..就算上一秒心情不好..

一吃到我喜歡的...我馬上就會露出開心的笑臉...

 

朋友都說我很容易滿足..很知足...

這是好事.....

說真的..我自己也覺得我算是頭腦簡單的小咖...

生活也沒有大夢想...我只希望和家人開開心心生活..

但是..最近總是...事與願違..

 

在別人眼中...我很容易知足...

但是......當我和我家人分享我的小小滿足的時候..

他們卻覺得我小孩子氣...

說我太容易開心滿足.....

 

 

我不懂ㄟ.....

難道~知足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