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這家麵包店

 

其實....我也忘記店家名稱了

今天還特地回去看..

但是....只有一排小小的英文...G‵~~啥的....

我也有點忘記.....

店家的裝潢小巧精緻..


 

架子上滿滿麵包....


除了麵包也有莎拉堡..(想之前..我每天一個堡當宵夜ㄌㄟ..)XD..

逛了逛....感覺沒吃過的口味不少

所以一口氣買了不少..


藍梅瑞士捲..


香草蛋糕夾著一點點的藍梅粒

香草蛋糕頗香純...蛋糕鬆軟綿潤度也剛好

不會過軟或是過硬..

口感不錯吃..

中間的奶油也不會太多....加上一點點藍梅顆粒...挺搭的..


大海綿蛋糕

之前在維也納還有新竹牧場都有買過這樣子的蛋糕

之前價位幾乎在60~70上下

這一個印象中50~60??!!

但是小一點點

不過...拿起來頗有份量...


切開一看

中間很綿潤

上面灑上一點點杏仁片提味


 

蛋糕吃吃看..

吃起來口感屬於濕潤口感

但是味道有一點點檸檬酸香味

正確來說..他屬於檸檬天使蛋糕吧?!

吃起來不像是海綿...而且濕潤度高...份量也重....口感和之前的不同...

但是...也許檸檬味重...所以我吃不出蛋糕香味..

我比較喜歡新竹牧場或是維也納ㄋㄟ...(這款有一點點酸)


 

莎拉堡

一個好像要價30~35

其實我常常都沒注意價位...所以價錢付了都忘了...


 

店家的莎拉堡算是一般份量..

沒有新竹牧場的豐富...但是也不少

不過..外表看起來倒是很美觀精緻...

小黃瓜切片...有脆...

但是因為小黃瓜也只是配色..所以沒味道...


 

豐富的餡料

有美奶滋綜合了多種料..

吃起來不會膩口...還有一片起司....料算是很爽口...麵包本體也挺軟彈..

整體口感不錯..


大理石蛋糕捲

 


表面就是可可口味

 


 

夾捲可可表皮的香草蛋糕

加上一點點鮮奶油...蛋糕軟綿好吃..而且巧克力有香..卻不甜膩..

而且這一個價位印象中不會太貴..30上下...

但是份量厚度足..口感也優..

我吃到後來....一下子KO一個也不膩口ㄟ...

我覺得這家小店家..看起來小小..但是有很多口味倒是挺優的..

生意也不錯的樣子...當天我在買的時候.
也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客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