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台灣人也挺喜歡吃泡菜ㄋㄟ

不只韓式

廣東泡菜或是台式泡菜

各種泡菜都有其美味喔

之前小柚我就吃過不少種

有鴉片泡菜阿~~等等

每一種~~口味都有其特色ㄋㄟ~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一家"炎記"

店家送來了3包裝

店家的型錄上說:有分罐裝和袋裝2種喔


這2包是泡菜

有杏包菇口味和一般泡菜

看起來外觀和一般泡菜一樣~~紅通通的~~

不過~~店家可是有秘密喔

店家的口味是"腐乳"ㄟ感覺很新鮮的新口味ㄟ~

小柚我雖然怕辣~~但是泡菜的辣我覺得OK


 

包裝也是貼心的密封

打開之後也不必擔心保存的問題

而且店家都在包裝上標示保存期限

泡菜可以放一個月

杏包菇就是約2週~

不過~!~包裝上沒有明顯的成分標示

所以我就以我吃的感覺來介紹喔


先說說腐乳杏包菇吧~

小柚我很喜歡菇類

因為菇類很有咬勁~想當然對這一款相當期待

一打開包裝

就衝出一股蒜香味道~

吃吃看~~~

杏包菇有大有小~~一口咬下~~啪滋~~非常多汁ㄟ

而且嚼勁十足~~非常有嚼感~


 

多汁的杏包菇

沒有菇類的生腥味

一口咬下~~十足滿意的口感

加上一點點微辣

店家的辣不嗆

是一種有後韻的辣度~~而且~~也許因為加了腐乳

一點點腐乳的甜  綜合了辣~~一點都不會膩口喔~~~

十足的嚼勁中~~帶有蒜香+豆乳香+一點點辣度~~我覺得超優~~

不誇張~~這一包我幾乎整包捧著吃~~2次就直接當零食吃光ㄟ

不是我誇張~~而是這口感讓人很難離手啦~~~

加上口味一點都不會過鹹或是過辣~~非常好入口


泡菜

一樣是腐乳口味

不會過嗆的辣度

加上爽脆多汁的泡菜~~嚓嚓嚓~~

好爽口~~

而且~~泡菜和杏包菇不同的是~會因為時間不同

口味越來越發酵~~很有期待感吧~~

吃起來口味挺優~~直接吃也不嫌膩喔~~~

 


 

除了泡菜

店家還有冰糖牛蒡


 

包裝就和泡菜一樣

方便保存

 


一打開

一點點甜香味


瞧~~就是這樣的牛蒡脆片

一口咬下~~超脆

而且不會過甜也不會過硬

口感剛剛好

冰糖的甜不會很突兀

外表脆脆餅乾口感

中間有一點點牛蒡的梗

牛蒡梗有一點點嚼勁

外脆內韌嚼~~很不錯ㄟ~~

而且脆歸脆

一點都不硬喔~~~大推~~~~

食量大的可以和小柚我一樣

一口氣喀一包啦~~


店家的DM

還有鍋物ㄟ

茹素的朋友也可以吃素口味喔


DM挺詳細的~~~


 

這次吃的都是店家招牌

這帶有微微蒜香的口味

真的很讓人稱讚喔~~~

 

炎記美味小館:

http://www.ihergo.com/store/domoea6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