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我的胃都接二連三不舒服...

這1~2個月都反反覆覆的...所以覺得有點down....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自己最近非常容易脹氣...

結果發現..好多東西都容易脹氣ㄋㄟ.....

每次沒吃啥就覺得肚子脹脹的..

以前吃一堆也不覺得怎樣.....

現在肚子一脹...吃東西就覺得很沒FU...心情真不好......

剛好在網路看到有人寫了關於容易脹氣的食物...所以就引用一下..

大致上...幾乎豆類都不可以吃...(我之前還常常吃的說)

但是我以前吃很多豆子ㄟ...爲啥最近才變得比較不舒服???..

其實有想過去照看看胃鏡..

但是....因為太膽小....還在猶豫.....

吼...吃東西是我的生命阿...

現在還是吃一樣多(我忍不住就會想吃啦)

...只是肚子會脹的不舒服...嗚~~~..

有沒有消脹氣的好方法阿...!!!!!!!!!!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