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境的第2天..一大早..因為昨天的餐點實在讓我們~~~XD...

所以..大家對早餐也沒太大期待....(不要給個饅頭打發我就好!!)..

早上因為幾個朋友慢了點...所以...到大廳已經8點左右..

7點-9點  早餐時間...但是....

到大廳已經剩不多了

有一些菜色..店家說不會再出了...所以只能說...來太晚......

不過..還好不是一人一份饅頭


 

早餐很簡單

就是稀飯或是自己烤土司....稀反也就是配一些醬瓜之類

不果有炒蛋還有我愛的豆棗(甜甜紅色的)....所以..早餐我也吃了3碗稀飯呢!!

(話說..昨天宵夜吃到半夜快1點ㄋㄟ)


 

之後就出發到青青草原

今天天氣超棒...以前我來清境時候天氣一直不好...所以我沒進去過..

這天...終於進來喔...而且加上這天非假日...門票只要80摳摳喔...(假日100大洋!)


一大片草地

一串人潮.....陽光普照...很舒服又美......


一小團一小團綿羊...

這裡扼殺了我不少相片記憶體

不過..因為部落格上傳問題....簡單PO個幾張....


小羊很可愛喔...

我們還和小羊面對面照相喔.....

在青青草原晃了大半天...

下午出發到日月潭...


其實到日月潭也就是看看風景

看看總統魚(黑鴨鴨好幾隻)


看看纜車

搭乘一次要價250~300呢.....不便宜....而且這天天氣下午變天

還臨時停駛呢!!


 

好可愛的纜車

色彩繽紛呢...其實就是可以進去九族文化村啦..


日月潭..

 

這天我們就在這裡賞賞風景....吃吃剩下的點心...畫上句點

回程...大家都累了....但是...一群人  二天一夜

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