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市...這家新陶芳算是小有名氣..

小柚我們家也來吃了不少次...

這天..和姑姑一家聚餐...也選了這家...新陶芳....

因為事先訂位..所以店家就建議採用6000~7000大洋??!不確定!(還有其他價位..)..之類的套裝餐點..

姑姑想說...這樣也省去等菜點菜的麻煩...所以我們不同於以往的單點..

選擇店家配菜..

 

 

桌子上不少小盤子的開胃菜..

芋頭  筍絲 百香果..泡菜...醋羅蔔...每一道我都覺得開胃好吃...


 

點合菜...必有的就是這樣的冷盤..

店家的冷盤算是不錯吃.....有海蛰皮..大黑豆..還有鮑魚..醃香腸...燻鴨肉

我覺得這樣的冷盤算是口味不錯..

海哲皮有Q嚼口感...

黑豆也粒粒分明..不會膩...好吃...

肉類口感也都算是中上..

這樣的冷盤比起之前我們訂的"雅啤"年菜...

我覺得算是相當不錯..(話說..上次的雅啤讓我們家相當失望...枉費我從小超支持雅啤的說)


 

換個角度看看..

左邊一坨美奶滋就是鮑魚啦....(雖然不多..)


 

油雞

非常立體的一大盤.....肉算是嫩...不過...下面的肉就偏油膩...

但是整體算是美味...雞肉也不會韌....還有小柚媽最愛的軟骨部分呢..

(我以前也超愛軟骨..但是現在牙有點~~~)


這應該是"百花蝦球"??!!

擺盤的花椰菜沒味道...就是單純菜的清脆口感..

中間炸蝦球    蝦球不太大..屬於一般大小    .炸過味道也不會油膩...

調味過的蝦球...不用沾醬就很夠味...肉也相當有彈性..


 

這印象中好像是蟹黃明蝦?!

明蝦肉有Q...而且店家有貼心切殼喔....下面有相片...


 

這是牛肉和春捲拼盤

牛肉加了蠔油下去...味道很夠..但是不會死鹹...加了不少洋蔥青椒調味..

好吃...

春捲外皮也炸的酥酥好吃....但是我忘記裡面包啥??


瞧..這就是剛剛的蝦子..

店家有畫刀...所以方便吃喔!!


 

黑胡椒牛肉拼盤..

 

牛柳條加上洋蔥還有黑胡椒...真的就是絕配的味道....

右邊一團團的炸物...印象中好吃...但是由於時間久遠....

我一樣忘記是啥了...中間下面是蜜地瓜...很好吃喔...不會死甜..

很像小零嘴喔!!


店家把魚肉取出

再炒過...加上蔬菜....小柚我覺得肉算是有嫩有彈力...

不會因為炒過而軟爛....

其實這道菜沒有很多調味....但是簡單的手法..更吃出店家的料理高干...

吃得出魚肉的鮮美滋味...


新方例湯

就是雞湯補湯....料實在...但是我對


白菜滷

裡面料不少

有小蝦米..白菜..肉...等等..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勾芡不會重...算是清爽好吃!!


銀絲卷...

炸過的銀絲卷加上花生粉  在沾上煉乳....酥脆甜蜜好滋味...

而且店家有炸的酥脆...也有瀝乾油....所以不會吃得嘴油膩膩


 

每次都一樣的甜點...芝麻凍....吃起來不會太甜..但是凍膠感覺加不少.....

 

其實這天一頓飯吃下來我都覺得不錯..

但是...姑姑說..其實這樣的菜色...要價6500上下.....幾乎每一樣要價650上下..

太貴....

而且樣式也比單點差了一點...

我自己本身是覺得好吃..但是...也許就內行人來看...好像還是有點不足...

但是自少比我們之前訂的"雅啤"好多多......我這天吃的很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