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西大路和中山路交接口

這家鐵路便當

 

 

小柚我最近吃了好幾次喔  ~

外表簡單的店家

店裡好像沒有座位~~因為我每次都是外帶   沒注意!!!!


 

店家忙著配菜

架子裡的水是要送的

點一份便當可以送水貨是一包咖啡包


 

瞧   這就是咖啡包

小柚我點了排骨

一份印象中80~85??!!


 

店家有滷排骨和炸排骨

我這天點的就是滷排骨

非常大一塊!!!!!


 

拿開排骨一看~~~菜色滿滿舖上~

有滷蛋   豆乾   豆棗    香腸  等等

都是古早味道的菜色      簡單  但是好吃!!..

而且喔..店家的滷蛋吃起來有一點甜味..很特別的好吃!


 

吃了一些菜...還是很多菜......真的很飽足喔~..份量夠~!!!


 

送的咖啡包..

這一款我之前就喝過了....


 

這不同於之前舊包裝

新包裝可以控制糖分..

雖然我也是直接倒下去...沒在管糖分..

不過..比起以前的雀巢...這一款真的沒那麼酸..

比較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