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是小柚我的生日.....

本來想說...該慶祝的大概也都慶祝了....

想說....悄悄的上完課...度過這一天吧....

沒想到....

 

 

一上課......好朋友M就拿了一大個蛋糕...

今天下午他還趕工加班...晚上還來補習...

光這一點...我就覺得他很了不起.....

 

結果...這天他居然還記得我生日...到RT買了一大個巧克力黑森林蛋糕...

大家同學再休息時間一起幫我慶生...

讓我很感動...

我覺得...我雖然屬於不善言詞...說話噸頓的....

不過....大家對我的好....我都會記在心理呢....

昨天讓我一整堂課都飄飄然....

我覺得...也許在家裡習慣被差遣...在家裡當然和家人也很開心..

但是因為生活模式已經被固定了20年..

有時候我想發表自己意見都會被說成"頂嘴"!!???

所以..我很習慣的將自己的意見吞下....意見太多也會挨罵....

很習慣的幫大家打雜......

很習慣的推翻自己內心真正想做的...而應喝家人的想法..

但是.....這也讓我自己覺得越來越......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感覺自己很渺小..

不過...最近這一群朋友....

真的讓我覺得.....很溫馨....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見得需要啥大禮物或是高貴的東西...

.

就算是一點點關心....一點點重視...

一小杯飲料...說聲:  小柚..考試加油喔.....

我都會放在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