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鶯歌的富貴陶園....小柚我去了不下N百次...

其實對其餐點..我覺得還OK...並不是非常非常的頂級...而且價位不便宜...

.但是....這家店家就是推薦有美觀的擺設..鶯歌有名就是陶器....

這家店家就是有不少美觀的器皿....讓人覺得...貴..的有價值

 

 

菜單...常常換....但是我習慣就是吃這幾樣....


套餐幾乎就是500以上...

附上甜點還有飲料...但是..價位....不是很親民....

所以..我一貫的點便宜一點的榖類套餐....

爸爸點了德國豬腳.....


 

老爸的莎拉....

醬汁聽說很開胃....

就是不少生菜還有水果

 


 

我的套餐附湯

這天附上的就是吻仔魚豆腐湯....相當清淡的一款...

一點點勾芡...口味算是順口....也不會油膩...


 

不過..最近換成這樣的盤飾之後...

我覺得配菜變得很弱.....以前還有一點青菜啥的....現在就是大多採快速配菜

不過......就是一個炸香菇...還有半個水煮蛋加上鮪魚美奶滋

口味都屬於簡單不油膩...

不過..我到是覺得炸香菇有點......沒啥味道.....小沮喪...


 

 

之前PO過好幾次的蟹腿煲....

好吃美味程度...雖然說不上頂級...但是很合我的味道

而且....料也算是不少...

有海鮮.還有一點點菜料....加了蟹黃感覺的醬汁拿來拌飯...口味也很不錯...

一點都不會膩口...


 

媽媽也是一樣的湯...不過...以前點套餐有酥皮濃湯...但是最近換成別的土司濃湯...

一樣讓小柚媽有點..... 


 

小柚爸點的豬腳


 

帶骨的豬腳....其實份量算是不大..但是看起來感覺份量很足...

外皮有烤酥脆...裡面的肉也算是不韌...看爸爸吃的感覺...應該算是不錯吃的一款...


 

這天的甜點..

南瓜類的甜點..

加了奶油球...吃起來潤口..稠稠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回味呢.....加了一點點西米露..

口感很多層次...

說起來..店家的甜點常常換喔!!


 

爸媽的套餐附的咖啡還有甜點...

甜點我覺得....我這種比較好吃.....(有時候是銀耳西米露..有時候是芋頭西米露..等等)

爸媽的就是一般布丁....印象中就是類似芒果奶酪之類

不過....瞧....媽媽那杯咖逼...

杯子有沒有給他很炫阿...

很有特色的杯盤...

其實這就是這家店的賣點..

每一張桌子都有小巧精緻的擺飾  插花

每一張桌子都有巧思...加上杯盤都是鶯歌有名的"陶瓷"

難怪生意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