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人真的就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

隨年紀增長   還有心情影響   想法都會改變

過幾天就是我生日~~~以前對所謂的"生日"都很期待

也很開心~~~但是每每期待總是和希望有所差距

 

常常被家裡說:  你這樣長不大的思考年齡  這樣不行

以前就連期待生日也會被感覺幼稚~~~

漸漸的~~今年我就進步了~~~靜靜的   完全忘記我自己的生日

就在我想淡淡過完我生日(雖然還有幾天啦)   爸媽居然一反往常

前幾禮拜某天剛好就是我農曆生日

我完完全全忘記了~~~  因為家裡過農曆

這次~~就再我想低調的時候~~家裡卻記得??!!!

(真的齁...小孩子期待的時候..大人要罵...當我不期待了...他們才要慶祝??)

 

 

這天我們就到媽媽推薦的  尖石  薰衣草森林

一進門  每人門票100大洋  但是可以抵消費

 


 

一進去就是相當有規劃的"大花園"

到處都相當美麗


 

這一棟簡直和我之前去清境的民宿   "歐風小鎮"有得拼

 


 

換個角度拍

一整個像城堡

 


 

其實這就是餐廳門口

爲了怕沒位子

我們早早11點就進去吃吃喝喝   因為人真的很多

遊客多!!!!


到處都是山坡

很寬廣的視野~~~~很舒服!!!


 

進去的小波道

天氣好的時候也可以在外面吹風!!!!


 

因為不到11點

所以裡面還很空


 

我們選擇3樓位子

從窗戶往外看

風景很優美喔!!!!很有fu~!!!


 

準備點餐

店家的服務員都相當有訓練

很親切


 

菜單


 

菜單

其實  在還沒看菜單之前~~服務生就推薦我們點他們招牌

薰衣草蜜汁烤嫩雞..390大洋....

因為店家推薦...所以我們3人都點...

不過...後來發現...幾乎每一桌都點.

可見店家每一桌都說一樣的...


 

一點完餐....非常快...不到5分鐘..

莎拉和湯就上桌...

我其實有拍莎拉和湯的特寫....

但是相片不知怎麼..不見了??!!!

湯就是很一般的玉米濃湯...口味雖然一般..但是牛奶味香...

但是料不多...不過...吃的出來不是用太白粉勾芡的....食材的本身有表現到位....

莎拉部分...

就是一整大葉的高麗菜...很大塊..加上優格醬...

醬汁一點都不膩...很好吃又開胃.....加上一點點培根...好吃爽口!!!

 

 

加了小米的飯....

在樓梯口還有香料可以自己添加..

可以DIY成辣口味的飯...


 

主菜...蜜汁嫩雞

擺飾相當艷麗.


 

雞的下面躲了不少菜..

但是...也許因為烤的因素...下面的菜..簡直就是躺在油裡

非常油膩...而且...完全沒味道....


 

雞肉不粉...肉算是大塊...

外皮一點酥脆...

 


 

肉相當嫩...

但是..有的比較厚的部分難免有點肉味...因為也許沒有完全熟透吧....

不過..肉很嫩....沒有添加太多調味

相對的...我覺得口味偏淡

吃到這....我們覺得...其實對整道餐點沒有很滿意....

後來小姐來收盤子..看到我們3人的菜都沒吃...飯也沒興趣挖了....菜都沒味道...

索性問我們...我們也就在問卷回答說...菜太油膩之類...

回完問卷..我們3人也有點吃不滿足....


 

跑去外帶部    一人買1球霜淇淋...40大洋/球      70大洋/2球

有5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都先選薰衣草

吃起來不會像一般霜淇淋甜膩.....

爽口不會太甜...好吃!!!

結果...就在我們吃完冰...

一出餐廳..

某某小天使就跟上前來..說....看到我們的問卷....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我很訝異店家的服務親切及快速....

結果無意中小天使知道這天剛好是我農曆生日....

結果又招待我們一人一球冰.......這讓我們一掃剛剛餐點的不快..

整個覺得...心情真好...

 

 


 

這裡就是霜淇淋的小售店

這次我吃玫瑰口味....

雖然我又忘記上傳相片

不過...玫瑰口味...香...一樣不膩....粉紅色...很夢幻喔!!

再換取冰的同時....賣霜淇淋的店員居然記得我...還跟我哈拉一下..

..:剛剛3球吃完了嗎??(笑)

隨手從下面拿出一個木頭風車....說:生日快樂...

我好訝異喔...應該是剛剛小天使跟他說的..

薰衣草森林真是不可思議的地方...好驚喜....

 


 

吃飽喝足.....

逛逛山丘....


 

外面還有外帶野餐盒

熱狗...


 

飯瘦小紀念品

 


 

我們一路逛逛...看看....

結果...我發現....該不會我手上的風車是暗號..??!!

一路上被好幾個店員小姐祝賀生日快樂.....

又是一個驚喜.....

 

可愛的小花..

在這裡..到處都是美麗的花朵...

 


 

這是一進門也是出門會經過的店家...

也是賣紀念品...還有DIY工具....


 

 

門口...

 

這一整天....

其實感覺相當驚喜..

第一...家人幫我慶祝已經是大驚喜了

在這又得到霜淇淋等等驚喜...

我覺得.....

今年生日雖然還有2~3天...但是...農曆生日

滿滿的驚喜和開心.....

 

一整天下來...我們覺得..去除餐點油膩部分....


薰衣草森林的服務還有風景..都是一等一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