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好吃的快炒

當然就朝目的地出發摟!!!!

 

 

傳藝中心的外面有廣大的停車場喔!!!!


 

門口售票處

買了票之後

我們就進去摟!!!!


 

一進來

逛逛之後  發現剛好正在表演

索性看一下~~~

傳藝中心裡面的廣場中心有小7還有星巴克~~~~


 

這就是星巴克的位子

不過我們坐在外面看表演

雖然天氣熱~~但是~~~我們買了摩卡在外面喝~~

因為想說星巴克其實都一樣~~所以也沒有特別拍照

加上~~外面好熱~~完完全全忘記拍我的"摩卡"

不過~~會特別提到這一家星巴克的原因就是

我覺得店員服務很棒!!!

雖說星巴克就是講究服務專業~~但是~~也許在新竹呆久了~~

習慣去的那店家沒有給我熱情的感覺   相對的~~有點冷淡~~

這天我拿喝一半的咖啡想去和店家加點冰水~~(因為熱~~)

店員居然貼心的問我說

因為怕味道淡掉~~要不要換成幫我加冰牛奶??!!

習慣新竹店員的冷淡~~~頓時覺得~~~這間的服務真好!!!!!

我在我常去的那家星巴克從來沒有聽到店員問說~~:你要不要加牛奶?

 

~~宜蘭~~~好棒!!!!好熱情喔!!!(這是我自己感覺啦!!!!)


 

傳藝中心裡面就都市傳統老街的縮影~

 


 

有很多可以參觀的!!!


 

小時候的玩具店


 

古早味零食店


 

這裡還有傳統懷舊照相館喔


 

還有賣芋頭的甜點

但是沒啥生意~~因為今天是平日~~~


 

巨無霸椅子  桌子


 

還有賣杏仁豆腐喔!!!!


 

這裡給人很寬廣的感覺

心情很舒服!!!


 

逛了逛

我們想說~~宜蘭包心粉圓感覺很有名氣

就來吃吃看吧


 

不過~~這裡的店員服務不好

一點都不親切~!~而且點好還是我們自己問說:  餐點是要自己拿嗎??

店家完全忽視我們   就把餐點放櫃檯

想說我們自己會拿吧!!!


 

價位幾乎都不便宜

 


 

店了包心粉圓豆花

一碗要價50

但是~~沒啥料


 

幾個大包心粉圓

但是~~粉圓一點都不Q

還黏黏的黏牙

豆花也一點點而已

好貴呢!!!


 

這樣一碗~~真的貴~~沒啥料

印象中~~宜蘭的包心粉圓應該很Q不是嗎???

還實在遊樂區就是不一樣???!

不過~~~吃了一點甜點~~休息一下

不管好不好吃~

一群人出遊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