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總是會在臉上塗塗抹抹..

不管是防曬或是保養...總之...臉就是我們注意的第一線...(雖然我常常懶得保養..)

夏天除了防曬...就是美白吧....

女生總是不只不要黑...還要白回來呢~~!!!!

前一陣子收到這一款Majiami 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系列按摩泥

 

 

Majiami 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系列按摩泥

一罐售價299

外包裝挺精美的.....走的儼然就是典雅氣質風的包裝....

 


 

包裝後面還清楚標示成分

使用說明

還有保存期限...現在不只食物...就連保養品也都講究期限喔!!!


 

外包裝說明的相當仔細...

說這一款可以深層淨化毛孔..調節油份...讓我們鼻子不會一直油亮亮....

而且去除多的污垢....

代謝出老化的角質.....而且......除了去角質...主要的功效就是美白喔...

其實現在我們夏天一般就是擦防曬...但是...比起""在外在...

不如深層保養內在...讓內在基本就是白皙亮麗...(當然這是希望啦!!!)


 

取出盒子內的罐子

就是一罐漸層藍色的按摩泥...


 

背面一樣...再寫一次成分...

說明....


打開盒蓋的瞬間.....盒子屬於"批啪"  式的蓋法..

比起一般旋轉式的保養品..

我比較喜歡這樣方便的蓋子...

擠一點出來看看

 


 

稠稠的狀態...

白色的膠狀液體...

小柚我馬上用用看...

依照說明..這並不是每天使用....就大約一禮拜1~2次..

和一般的去角質霜很像...

因為雖說臉的老舊角質要淨化...但是也不能每天把臉刮的太過頭吧...~!!!!

 

洗過臉之後......擠出一點

在臉上按摩停留5~10分鐘

按摩的同時...就感覺到有細小的微粒分子..

按摩臉頰...感覺很舒服呢....

沖洗過後....我覺得不同於一般商品...

這一款感覺很滋潤...不會感覺臉部乾巴巴...也不會有過乾而緊繃繃的感覺.

摸一摸臉頰....覺得挺光滑咕溜呢!!!!

而這顆粒的泥狀基底,就是可以溫和按摩促進角質代謝,

並深入毛孔,吸附毛孔內油脂、髒污,拋去老廢角質..

讓保溼與美白成分滲入肌膚底層....難怪..我覺得臉真的很清爽又舒服!!!

 

每禮拜固定給自己1~2次....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皮膚....

這樣就連懶到極至小柚我都覺得可以做到...相信對大家更是輕而易舉吧..

 

這個夏天..就好好做個深層保養吧~~~

不要再當黑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