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一陣子  連續去了好幾次11街

 

(前幾天也去ㄋㄟ~~)   隨時滿人呢!!

這天剛好和姑姑姑丈一同出遊

回家的時候

一行人就說乾脆到11街吃吃喝喝吧!!

 

一樣點了不少小菜

不過~~這天我們算是很客氣了

比起小柚我之前和爸媽去   三人點了滿滿一桌~~這天5人~我們都沒有點太多

也許因為姑姑茹素   我們也就收斂一點!!!

小菜的美味相信大家都看膩了

每次都會點的就是芋頭摟

蜜芋頭要挑到蜜得軟綿~~也要相當的眼力呢!!!

點餐的時候~~~我發現姑姑可以自己在菜單上寫"素麵"喔


 

上菜的時候

就真的就是素食者可以吃的麵喔

而且不光光只是麵

還有一些素料


 

一點點紅燒的勾芡湯汁

 

聽姑姑說  口味算是不錯呢!!!!


 

加點了粉肝  雞腿切片


 

小柚媽最最喜歡的就是上面黑色部分的腿骨

以前我也很愛啃~~最近因為牙齒問題

和啃骨這一類食物~~絕緣了~~~~


姑丈點了炸醬麵

本來好像想點"麻醬麵"

但是勾錯了

不過口味好像也算是很不錯

不過~~~印象中~~炸醬麵不是應該有豆乾丁??!!還是我記錯???


 

我和媽媽都點了炸菜肉絲麵

麵條比起一般外面麵攤更有嚼勁

雖然不及所謂南庄手工麵

但是我覺得~~湯頭清爽

麵條扎實

口味也好吃不油膩!!!

 

之前在南庄吃了有名的手工麵

雖說有名氣

但是一點都不對我的味道   整碗麵淡而無味   真的不知道在吃啥

這天11街就好吃多呢!!!


 

小柚爸點胡瓜水餃

這可是招牌

之前我吃過幾次

一開始點韭菜

吃一口~覺得韭菜餡也好吃~~而且外皮有嚼勁

但是吃了胡瓜~~頓時覺得~~~剛剛的韭菜被比下去了~~

胡瓜清爽鮮甜的餡

果然好吃!!!

 

11街每到假日都是滿滿的人~~~生意可真是好呢

 

朋友說~~在竹北店家多   但是汰換率也高

也許一下子一間店就關了

但是~~11街~~真的儼然就是竹北的"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