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生性嘴饞又貪吃

而且自制力超差

想吃的東西一出現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給他撐下塞進肚子

 

 

結果~~~

這幾天

胃腸嚴重發炎和漲氣

本來想說不管他  過幾天就會好

但是~~實在忍不住~~很不舒服

就連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吃起來也很沒FU

後來去看醫師~~~醫生說我胃發炎很嚴重~~

說我都吃太多~~每每都吃12分飽~~(天阿~~他都知道ㄟ  不愧是醫生~~)

要改!!!!!

 

說我最禁止油膩

還有不能吃太多

還說我不能吃肉??!!!!(天阿)

 

這幾天我有乖乖沒有嘴饞猛吃~~

但是~~要我不吃肉~~很難ㄟ

 

到現在3天了~~腸胃還是很不舒服~~

埃~~~

我大概少了自制神經

多了貪吃神經吧~~~眞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