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買了個新微波爐   所以很喜歡嘗試一堆冷凍產品來微波

那種馬上就吃的到的喜悅~~

吼~~~~真的好想大叫~~~~微波爐~~我愛你!!!!!!!!

不過~~不止冷凍產品  包子也可以微波呢~~總之

有了微波爐  就可以在冰箱放一些儲備糧食喔~~~

 

 

說到包子

小柚我最近吃了這家"橋頭太成"肉包

一般而言

我們都是在外面買熱騰騰肉包子直接吃

但是~~有時候在家總是會突然給他想吃包子

這時候~~~又懶得出門??!!   就需要儲備糧食摟~

 


 

橋頭太成肉包的包裝算是精緻  而且~~冷凍宅配   讓我覺得在家吃包子變得更是方便呢

而且外包裝還有黑貓的袋子 

一打開黑貓的袋子~~衝衝衝~~~~不誇張  包子的香味衝出

雖說是冷藏過的包子~~但是~~~一撕開外包裝~~包子味居然衝出紙盒呢!!!!

讓我對其的美味好生期待


 

店家的價目還有種類

其實就一般價位來說~~算中等價位

一般外面肉包也約莫20上下

店家的種類相當豐富~~~果然就是包子起家的


 

紙盒還有用膠帶貼住  防止包子掉出

 


 

外包裝還寫明店家地址還有電話


 

店家包子的由來~~

我覺得~~看到這裡~~讓我感覺店家幾乎把所有的資料都詳細印在外盒呢

一整個盒子感覺好像教戰手冊  非常詳細


 

一打開

還有喔~~~


保存時間


蒸包子

微波包子  小秘方  ~~~店家大大方方不藏私的教給我們呢!!


 

一打開~~~包子的上面還舖一層塑膠袋

 


 

一拿開~~10個包子整整齊齊的躺在盒子裡

一點都不會歪七扭八  這樣不論自己吃或是送人~~感覺都相當體面呢!

每一個包子大小都差不多~~~


外觀研究了好久

終於可以吃了~先拿出的就是"蔥花捲"

其實種類名稱都是我對照店家的價目猜的

 


15大洋一大個

一口咬下

蔥花的味道撲鼻  但是口味不會過鹹~~麵皮本身屬於相當厚嚼的口感!!(真的!!)

感覺相當紮實~一層一層的麵皮...

蔥花香味加上淡淡鹹味~~帶出麵粉的香氣~~~樸素卻美味的一款


桂圓堅果饅頭  25大洋一個

算是店家產品最貴的了  也許因為怕堅果調出

店家還特別用塑膠袋密封包裝~~~真的很功夫ㄟ~


桂圓堅果饅頭

名為桂圓  但是不只是桂圓喔


扎實的麵皮~~口感屬於耐嚼的那一類

夾雜不少堅果

麵皮本身倒是沒有太重味道~~而是堅果類帶出這一款的香甜好味

堅果的香甜口感  綜合麵皮

麵皮吃起來好像有添加榖類的感覺~~很健康~~加上堅果食材的本身美味

好吃不膩~~一口口屬於健康的甜味

不過~~嚼久了~~嘴巴會酸喔!!

 


 

這一款我覺得算是隱藏版???!!!

因為價目表上面沒有寫..

我想說...這特別的色澤?黃黃的...奶黃包???!!!!

 


一切開..

高麗菜包啦...

鵝黃的外表皮一咬下...不同於一般外面包子的軟棉..店家的包子皮屬於不會過於蓬鬆

軟中帶一股和牙齦抵抗的嚼感喔....包子外皮細細嚼....有一股蔬菜的甜味出現..

很自然的香甜滋味......我猜..也許添加了蔬菜汁進包子皮??!!

 


餡料部分..

豐富的讓我驚艷..

有高麗菜..豆皮切絲  青豆  等等..

還有木耳呢....

葉菜類都炒的爽脆.而且不油膩...菜包子最怕炒的油膩膩的餡料了

..加了豆皮..味道就是和一般我們新竹外面店家買的口味不一樣..

小柚我小時後因為奶奶茹素..所以家裡都吃素..

這天一吃這包子..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全素..

但是一口咬下..滿滿的懷念美味...而且加了青豆的包子...讓包子多了一份特殊的顆粒口感

也多了一種說不出的豆子香味...

這一款...我愛.!!!

 


 

這一款點了黃色點..

蛋黃香菇肉包....25大洋.....

店家每一個肉包外觀都相當挺立..很美觀...瞧這白嫩嫩的包子皮..

好想搓他一下..哈哈.

 


 

一撥開..果然..就是店家的第二代蛋黃香菇肉包

一切開...蹦出的就是滿滿的肉汁甜香味..加上香菇迷人的椎茸味道...


 

店家的包子麵皮一貫的屬於彈性中帶有嚼感的類型...

包子麵皮沒有太多條位..就是純粹麵粉香味...

一口咬下...香菇屬於一小片..但是是完整的一片..不是切片..

店家的餡屬於大器...料給的多..但是不會油膩...豐富的肉汁加上香菇..

香菇肉包就是以店家的招牌肉包當作基底...

肉團緊實不鬆散..但是又不是變成肉泥...

加上了一小顆鹹蛋黃...一點點乾鬆口感圍繞其中..好吃!!!


 

辣味肉包  20大洋..

 


 

一樣白胖胖外皮..

肉餡十足豐富...


 

別看他紅通通

第一口咬下...嘴巴還覺得不會太辣..

但是這款肉包特別就在於....他的辣是讓你嘴唇麻麻..但是..胃不會難受..

小柚我不太吃辣..但是這一款我覺得粉有滋味..不會辣的讓我胃不舒服

些微的辣加上肉汁甜味    我吃起來感覺店家不單單只是採用一種辣粉..

我覺得這是有調味過的辣粉...因為口味很豐富...

咬下的辣度..有後韻....


 

這個小星星包好可愛..

到底是啥???

哈哈....

答:蜜紅豆包

18摳摳一個...不算貴.....但是心想...也沒有很便宜阿...


 

但是一切開..

我覺得...18大洋...非常划算...

瞧...滿滿的紅豆粒餡...這和一般紅豆泥包子完全不一樣呢..

一般大家都會很擔心紅豆包會過於甜膩...這次來吃吃看店家的口味...


 

外皮呈現咖啡色..我想..應該添加了黑糖..

一口咬下...

黑糖味道沒有很重..但是...慢慢嚼...吞下的瞬間..有一股回味的甜蜜口感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店家的紅豆餡...

吃起來有一點點泥加上豆餡顆粒口感...潤嚼中帶有嚼感..

而且店家的紅豆口味讓我覺得很回味...回味的是...

讓我想到我在"日本巢鴨"的同學家附近老街吃到的鹹大福

當時覺得..鹹的紅豆??~!!..好怪喔....但是其實不是鹹..只是降低了甜味...加了一些鹹味吧..

那股'降低了甜味的紅豆...加上一種微微的鹹甜滋味...

當時在日本吃到就覺得...挖...好特別的甜味...

這天吃到這包子....

店家的調味手法..讓我覺得...很像鹹大福的口味..

將紅豆的美味表現出來..但是完美的去除膩感..

好懷念的美味喔........這一款..有中日結合的FU...


 

這2個刀疤兄弟...

就是竹筍包子

咖啡色就是添加了"黑糖" 每一個25大洋

說個提外話...我的好朋友假如看到這....也許會說..味啥沒有咖啡口味的外皮....

哈....店家也許可以創造個咖啡口味包子..哈哈...


 

刀疤的外表...

其實餡再這種刀疤包法..也許因為麻煩...很少看見了....


 

裡面滿滿的竹筍丁

香菇切片

肉團

 


 

竹筍丁相當爽脆..

加了香菇切絲的肉團...甜甜鹹鹹...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鹹甜口感...加上竹筍脆度...好吃..真的停不下來...


 

黑糖口味.

基本上和原味一樣..就是多了外皮的黑糖..


 

餡料一樣豐富....

 


 

但是吃到這一個..我特別發現..店家好像有添加類似紅蔥頭

吃起來就是很入味..而且不會過鹹膩..

重口味但是不會死鹹...

 


 

店家了招牌肉包

黑糖和原味...


 

鮮肉包就不多說了

因為就是所有包子的基本餡料

以上所有包子的美味...都是以這一款白吱吱的鮮肉包作基底..

所以....肉團的美味就不贅述...


 

黑糖蔥肉包18大洋一個

 


 

肉團相當扎實

用蔥花來提味

團狀嚼勁十足的肉團...咬起來口感讓然非常滿足...

可見店家非常用心在"摔肉"

但是..這一團肉..雖說是肉團..但是也都有保留肉的一點纖維嚼感..

而不是肉泥

加了蔥花的香鹹....

融合黑糖外皮..

鹹甜香味...好吃又滿足...

基本上...我最近買了不少包子..像是我們新竹有名的黑貓包..新復珍的肉包  美乃斯肉包..等等

 

 

我覺得這家橋頭太成肉包不論口味或是包子皮都相當不錯

 

包子皮也不光光只是軟...而是有一股很夠力的"咬勁"

 

好吃相當推呢...而且高雄還免運費呢...

 

現在有宅配..在家就可以簡單享受美味...真的好享受...

 

 

不過.....

之後我會不會變成一顆黏在沙發上的大柚子..

 

 

橋頭太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