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北的時後

小柚我吃過亞坤的早餐

一聽到"亞坤"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也就是新加坡式的早午餐之類

以前在新竹還有一家分店   現在~~~沒了~~~

所以~~亞坤的早餐也只能回味 之前恰好因緣際會~~

 

 

有機會買到這一罐亞坤咖椰醬

包裝相當精美


 

外表的英文就是"亞坤"

 


 

黃色的醬

外表寫了密麻麻的文字

所謂咖椰醬~~之前印象中就是添加了香蘭葉還有椰漿~等等

詳細材料我忘記了

但是吃起來就是甜甜的~~說不出的甜味加上蛋的感覺

咖椰醬一般加在烤的酥脆的土司上  

這陣子有了這一罐咖椰醬~~不論包子或是麵包

我都會加上一點

一口口甜甜的感覺~~這種特別的甜味~~真的很難形容

但是~~喜歡的就是很喜歡~~像小柚姐就一點都不愛~~他覺得很腥!!!


 

肉骨茶

 


 

就是新加坡的特產

這種肉骨茶一般都有一點胡椒味  我很愛~~

其實有這一包  隨便湯都好喝了

下次我來煮個新加坡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