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瓦城   除了竹北的那一家....

就屬SOGO   12樓的了...

位在百貨公司裡面...雖說租金貴...但是也佔了絕佳的地利之便!!!

這天...想說好久沒去吃吃瓦城....(其實我最想吃得是"摩摩扎扎")

就這樣....Let's   go!!!!(好久沒哈拉一下英文...我覺得我退化了...)

 

 

這天...人沒有粉多...小柚我和小柚媽坐到了不錯的邊邊位子...

點了餐之後...就是送上一鍋飯...

飯可以選擇一般米飯或是泰國香米...我們選擇泰國香米....一人好像多加30大洋???


 

瓦城一貫的附上辣醬....

自己可以酌量添加...

 


 

蝦醬空心蔡

這一盤印象中260??上下...

空心菜炒的嫩中帶一點點脆梗....梗不會過硬...看來....菜有仔細好好挑過..!!

加了蝦醬...

所謂蝦醬..也就是泰國的一種調味料...在泰國算是很普遍吧..

聽起來感覺應該很腥..但是一入菜...吃起來..入口一點都不腥臭..

加上一點點小蝦米...辣椒...

炒的盤底不帶油膩...

爽脆夠味卻不會過辣...配飯相當好滋味...

 


 

檸檬魚

小柚我其實對"檸檬"這2字..一向很感冒...

因為...一聽到..我就覺得很酸.....

但是...小柚媽喜歡吃魚..所以我們點了這一道菜...

這樣一條中等大小的魚..要價400上下..(時間久遠..我忘記價位~)

一上桌......檸檬的味道不會嗆..

魚肉肉質新鮮有彈性...吃起來一點點酸度...加上清蒸的...一點點泰國風味的酸辣..

肉質鮮美..真的好味道...

而且..我覺得應該有添加魚露...因為有些許的香味出現...

這一道菜...單單吃也不覺鹹膩喔!!!


 

這一道菜好像叫做...辣炒海鮮???

 


 

不過一上桌...

猛烈的酸辣嗆煙撲來....和我直直流淚....

海鮮料大多是中捲  花枝...之類...加上一點點四季豆...

炒的相當重口味

喜歡辣的一定推薦...

海鮮中捲部份...我覺得稍稍偏硬...

加上這一道菜...因為屬於重口味0..  有醬汁   .所以整體偏油...

但是我覺得醬汁拌飯很好滋味ㄟ....(但是我被媽罵...說:那都是油ㄟ~吼!!)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甜點...

魔摩扎扎...一份90摳摳..加上10%  將近100大洋...實在高貴阿..!

其實2人吃3道菜..肚子挺飽了...但是...女生ㄇㄟ...總是有一個胃放點心阿....

加上難得來瓦城...吃唄!!!

 


 

我的最愛...

多放一張相片...


 

再放一張...(路人:"吼!...夠了喔...放3張了ㄟ....)

魔摩扎扎就是有亞達子  還有紅色紫色做成的口感像粉圓的QQ類(推測用地瓜粉類做成)

還有荔枝..綠豆仁泥...芒果絲...等等..

加上椰汁西米露....

冰涼涼好滋味...一點都不覺得膩口...甜度調的剛剛好....好吃呢...

一吃完....我覺得....好想再來一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