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泡菜..最有名氣就是"韓國"摟

韓國的不論口味或是風味都是相當獨特..

但是...可惜..因為我們不是韓國人..所以...少了韓國人與生具來的味蕾..

所以...我們也很難分辨..所謂正統好吃泡菜....

基於如此...大家將就一下...小柚我的嘴吧...

和大家分享一下..一系列小菜...

其實..不管如何...我覺得..好吃的東西我一定大力宣揚..

不好吃....很抱歉...就是不對我的味道....

 

 

小柚我呢..其實自己本身也很喜歡研究小菜料理

之前也吃過不少泡菜....

 

所以..對小菜也有小小堅持...

這次也很開心和大家分享這家位在新店的店家...

 


 

店家還附上名片..

這是有實體店面的喔..不是一般網路商店....

話說..最近好一陣子...真的泡菜醃菜發酵類小菜....大盛行呢...

很多店家都開始搶攻這一塊市場

阿美泡菜...

店家老闆娘就是嫁做台灣媳婦的韓國媽媽..

為了家庭...開始研發一系列泡菜產品..

兒子...丁胖...

也非常有商業頭腦......開始在網路宣傳自家商品...

讓自己家的美味...給更多人吃到也知道...


 

店家的口味相當多樣化...

但是每一包裝不同於一般罐裝印象..店家採用密封拉鍊包裝

而且..宅配採用  黑貓...

冷藏新鮮準時...這一點我覺得很優....

(黑貓一直給我很好印象...)而且...小老闆丁胖在出貨前1天還特地打電話確定小柚我收貨時間

我覺得   .店家相當貼心仔細.....

 


 

店家其實商品相當豐富...

從他們網路的MENU就可以知道販售的商品之豐富

 


每一包裝都仔細貼上自家標示

 

 


 

每一小包

不論多寡..都仔細密封...

但是...唯一小缺點就是..沒有標示成分養分或是重量..

還有保存時間也是必須自己上網站才可以知道...

若是在包裝多加了一些標示

一定更優...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小意見啦....吃了不少的店家口味...

多多少少也會互相比較給一些建議阿...

多一些建議...店家才會更棒阿..


 

話不多說...馬上吃吃看店家商品吧..

這是酸甜羅蔔

小柚我在外面最喜歡買這種酸甜羅蔔...

迫不及待吃吃看...

店家切的相當大器..大大方方一大塊一大條..

外表色澤算是美觀..但是吃一口...

酸甜度不夠...加上大根的生嗆味沒有去乾淨...

一口咬下..有脆度..但是...生嗆的後韻擁上.....甜度明顯不足..

讓我有點失望...


 

這是涼拌青木瓜絲

其實一開始店家沒有貼標籤...我不知道這是啥...

後來一吃...加上上網一對..呵呵...是我愛的青木瓜喔..

這一款...店家處裡的倒是順口

不同於泰式的嗆辣...店家採用用酸梅提味  製作的醬汁

吃起來一點點酸甜甜.....保留一點點脆梗的口感...很開胃...


 

這是滷牛蒡...

一般牛蒡在我的印象中...大多採用日式的"金平手法"

店家採用滷製...少了油炒的油膩..

吃起來好是順口ㄟ...

而且比起一般牛蒡...店家的口感軟硬剛好....比起上面青木瓜稍稍軟一點點

但是...相當優...口味一點點醬油加上甜味...

之後加上不可少的芝麻....我覺得這一道小菜..大獲我心......

甜鹹都剛好對上我的味..


 

滷小魚乾

不同於一般外面扁炒過的乾硬酥脆魚乾

店家的小魚..我覺得有點像吻仔魚..

細細小小..口味不會嗆辣...辣味有...但是不會過麻..

小魚一大把豪邁的吃下....

相當有嚼勁....

小歸小..但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口感......店家加了辣油...讓小菜相當配飯呢~!

這一道..其實單單吃我覺得也不會很鹹膩..


 

海帶芽

其實海帶芽的做法真的很簡單...

我之前也常常做....

又快又好吃....這次..我來吃吃店家的..

店家的海帶處裡的不錯..不會過爛而失去嚼感...

軟中有勁..

醋的酸味重..但是不會嗆...加上糖提味

灑上香味十足的芝麻...

好吃...軟香有勁...軟中一股厚嚼..

不錯....相當開胃...


 

這是店家的甜不辣..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韓式炒年糕ㄌㄟ....

一開始一入口...也許因為冷藏...口感有點硬...

但是...後來越嚼越上癮....直接吃也不覺得鹹膩..

一口口..相當夠味.....當零嘴我覺得也相當適合...

一點點辣的口感..加上芝麻香味....

甜辣甜辣. 甜而不嗆辣      ..真不愧是"甜不辣"

 


招牌的泡菜..

口感有脆..

一大片一大片

吃得到...韓式辣醬的口感

辣....但是不會讓人胃不舒服

相當舒服的辣....配麵搭飯一絕...

 


 

 

店家的電話標示相當明顯...

想吃隨時摳


 

這天..加上我自製的小南瓜...

家人吃的很開心呢.....

基本上...我覺得店家的口味都不會太重鹹....

相當符合現在養生的口味..

料理方式  口味都不錯....服務也相當優呢~!

 

阿美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