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某天~~~

一整天在家裡打掃~~

中午明明吃了相當飽足的便當~~但是也不知怎麼~~~一到傍晚~~~猛然覺得餓~

也沒做啥大事說!!!也許是要犒賞我打掃一天(自以為~)

一家三口決定衝去竹北吃吃11街~~

 

 

竹北11街的生意真的相當好

要說店家的招牌

我想除了有名的"胡瓜水餃"之外

還有就是店家的小菜摟~~

一進門  點好菜~~就決定衝往小菜

拿了粉肝  蜜芋頭

小黃瓜~~~小黃瓜爽脆不會辣

粉肝我不是很敢吃~~~~所以交棒給小柚媽~~我接下一道菜!!


 

蜜芋頭蜜的相當綿密

但是也許因為大大的一塊

所以有的部分比較軟爛

有的就比較乾硬一點

不過~~甜度不會過高~~一點都不會膩口

一口一口~~~屬螞蟻的我~~一下子就KO喔!!!


這是雞肉

加上薑絲去腥~~~不過~其實雞肉一點都沒有腥味

相當軟嫩好入口~~~而且~~皮也不會很油喔!!!!不過~~肉算是不多~~


滷三菇

一份好像90???

滿滿的料

加上醬汁還有酸菜

 


 

有不少菇類還有滷菜

還有豬血糕

基本上味道就是一般滷味的口味

但是不會過鹹

也不會油膩   濃郁的口味但是不死鹹

加上酸菜提味~~~好吃~~一整甕我幾乎自己KO

 


 

其實我點了吻仔魚炒飯

但是~~炒飯感覺~~~少了點什麼~~所以我決定  加點水餃和家人分食

上面點了韭菜水餃


 

韭菜水餃也就是一般常見的口味

店家的外表皮算是比起外面的厚實一點

也比較有嚼勁

豬肉加上韭菜

韭菜本身口味就重

不必加醬~~就是相當多汁順口

好吃!!!肉也沒有腥味喔!


 

等待許久

炒飯上場

原本感覺應該很小一盤

結果~~~滿滿的扣上一大碗

炒飯加上青豆子和吻仔魚還有蛋花

炒的粒粒分明

就我的口味來說  我覺得  一點點胡椒口味相當提味

而且~~炒的乾爽  盤底沒有多餘油份

看起來雖然一大盤~~但是~~~~~~~完食!!!!!!!!!!!


 

吃到這裡

真的算是很飽了

但是~~沒吃到胡瓜水餃  總覺得~~有點可惜~~~

點一盤來和韭菜的比一下~


 

剛剛覺得  韭菜就相當好滋味了

沒想到

胡瓜的口味相當清爽多汁

一口咬下~~啾~~就噴出汁呢~~~外皮一樣有嚼勁  餡料也豐富

果然~~比起韭菜~~胡瓜口味更是一絕~~~

吃到這~~大家以為我們收場了???

不~~~~~~~~~


 

 

還點了蚵仔湯

加上薑絲

去腥  又提鮮

蚵仔吐沙吐的相當完全

不會吃到嘴裡沙沙的

湯頭清甜

好喝~~一點都不會油膩~~~~

這一餐~~~相當飽足~~~但是我今天不知道在餓啥??!!!

一站起來   居然說:  我還想吃豆花~~~~(天阿~~~餓死鬼投胎喔~~~~)

小柚爸媽嚇壞~~但是~~之後我們依然照我的計畫!~!~吃豆花~~~~

捧著一個大肚皮  衝向對面附近的豆花店

豆花文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