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新竹...鴨肉相關的東西真的算不少..

像是鴨肉許....原夜市....都是鴨肉的著名店家..

但是...上述2家幾乎都是以麵為主...

之前聽朋友推薦這一家鴨香飯.....感覺好像很不錯...

所以這次也來吃吃看喔...

 

 

這家鴨香飯位在城隍廟的一級戰區...

競爭相當激烈喔!!!!!

 


 

店門口就是這樣....

寫著"廟口鴨香飯"

 


 

店內算是乾淨..

小柚我點了一碗鴨香飯...外帶...

之後就到一邊邊等待.....

 


 

店家採用點餐之後裝飯...

 


 

看看菜單就知道...

除了鴨香飯...店家還有不少料理....

 

 


 

這是我外帶的一碗鴨香飯...

小的一碗40(大的50摳摳)

這天我想說先點小的吃吃看...

因為看前面的人買小的..感覺好像很大一碗

一買回家....

其實份量不多..因為飯舖的鬆鬆的...所以看起來大碗其實份量不多....

白飯的上面舖了一些鴨肉片還有一點點醃菜....

鴨肉有用油蔥爆過香....香氣十足....吃在嘴裡面..油嫩油嫩...算是相當好咬喔!!!

但是....肉片其實不多...幾乎都是皮..肉片很薄...

雖然好咬..但是...有點不飽足....

下面的白飯軟硬算是OK

不會過硬或是過爛...口感算是不錯...

店家還會加上爆香過鴨油.....鴨油加上油蔥香味...

相當誘人的香味...

一口口大口趴飯....好吃....

這時就有點後悔我應該點大碗的.....

..基本上口味算適合我的胃口..

但是..肉片偏少....看起還感覺OK..其實肉算少..因為都切相當薄...而且....

鋪的很平.....

坎起來很滿..其實.......................@#*&

不過..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