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其實算是小柚我常常去的地方

 

除了過年   平常也常常到訪~  一來因為這裡有不少小東西可以逛

二來好吃的店家也不少~

最常到的就是這家富貴陶園~~~其實

店家價位給小柚我感覺~~算貴~~~~~

不過~~~餐廳讓人感覺舒服自在~

 

這天來

發現    菜單又換摟~~~店家菜單變換很快呢~~!

 


不過~~

價位又上漲了

最便宜的套餐至少要價380+10%

~~~~埃埃~~~錢越來越小了呢~~

因為連續去了幾次

直接PO三種口味摟~

 


 

腐竹豬腱煲

仔細看 不難發現

店家的餐具碗筷擺盤變摟~~~和之前不一樣

感覺相當可愛

不過~~~擺小菜的長形盤子並不好拿

而且~~~長方形提盤有點不好夾菜~~手容易卡到

 


豬腱給的不少

每一塊肉都不小

肉燉煮的算是嫩~~不會卡牙縫

而且~~~口味濃郁~~但是不會太鹹喔~~配飯挺優的~

除了肉  還有豆腐皮~~~~一樣吸飽湯汁~~夠味~~

 


 

佛跳強


 

佛跳牆裡面有不少東西

料相當豐富

有芋頭(的樣子?)還有雞肉  香菇

一堆乾料

還有排骨一點點~~~湯的味道相當濃郁~~~比起豬腱

這一款的湯頭稠了點

味道感覺相當滋補~~~吃起來有點芋頭的碎絲

"牽絲"的感覺~~~而且嘴巴慧稠稠勾勾的喔


 

就是這樣

相當補的感覺

但是~~~!放心  沒有中藥味啦~~~!!!!


 

喝起來很滑嫩

有點像蛋花湯加上羹湯

加了一點筍絲

勾芡剛剛好  不會太稠~~口味不鹹~~~一點點番茄酸味

蠻特別的


 

青衣魚

所謂青衣魚~~~~這菜名真的美呢


 

不過~~說到底

就是一大片炸的酥硬的炸魚肉

魚肉裹上粉   酥炸

加上一點點番茄

下面的湯汁相當清淡~~有一些蔬菜丁還有馬鈴薯

口味一點點酸甜的湯

但是~~真的很淡的味道~~~~魚的表皮炸的有點過硬~~~~


 

白飯比起以前

好像多一點點

小配菜(紫色)  一看以為是冰~~~結果?????大家猜猜是?????

 

 

答案~是芋泥啦

一點點鹹甜滋味

口味不重~幾乎就是食材本身味道

加上一點點調味~~很潤口~~

旁邊的杏包菇也相當有咬勁喔!!!!


 

其實~~一開始看到剛剛的餐盤~~小柚我還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沒看到點心~~~

之前都是一起附上的~~~

結果~~~原來新菜單改變之後~~~甜點要在吃飽之後

再用另外的盤子附上~~~~(耶~~有點心我就開心!)

 

吃飽之後~~看到我之前超愛的"假燕窩"(冰糖白木耳"

超開心~~~!!!!!!!!!!!

店家的白木耳料理的有稠度~~稠稠黏黏好潤口喔~~

加上紅棗   甜蜜好滋味呢!

店家價位雖然高~但是一到假日~~~客人可真是高朋滿座呢~~~

可見~~台灣人的消費力真是驚人阿!

不過~~~店家換了菜單~~

我覺得小配菜變的過分簡單~只有2小樣~~完全沒蔬菜~~~店家真要改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