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高興能有機會吃吃看美食店家新推出的料理..

其實小柚我鮮少接受這樣的活動....

這次恰好有機會...就和朋友一起去嚐嚐鮮摟..

一開始在集合地點...小柚我還以為都沒人來...

沒想到...大家老早就在店家  stand by呢.....

 

小柚我其實在新竹也算是常常吃便當..

不過吃來吃去也就是這幾家...

這次...這一家"誠食館"   我對其   期望相當大呢...

因為店家在DM上說...主廚可是金獎主廚  料理達人呢

而且..店家的料理也講求少油少鹽不油膩....

不多說....來看看...

瞧....光是DM就做的相當精美..

看DM上...我好想吃吃看日式雞腿還有肋排喔....

 


店家採隨機方式...

這個便當寫:紐奧.."??!!

 


 

一打開.....

是雞排...有點小可惜...沒有拿到我希望的雞腿..

不過還是很開心.....

從相片可知道....雞排相當大.

簡直就是便當的盒子大小了....

雞排外皮炸的酥脆...中間的肉有先用一點辣粉醃過..

吃起來外皮不會過厚...肉質因為有先醃過...一點點辣味..很過癮..不會過辣...

而且經過油炸..但是一點都不油膩喔....

其實炸雞排最怕外皮厚..肉少...

這便當的雞排...挺優的~!!!


 

拿開雞排一看...下面就是白飯...

白飯份量比起一般便當店...少了1/3....食量大的朋友大概會吃不飽..

但是白飯的口感...煮的軟硬剛好...

一點點Q軟...嚼嚼有勁...不會乾硬....比起壽司米更有味道和嚼勁...

很推~~!!!

配菜部分...相當簡單的幾樣小菜...份量都幾乎只有1~2口..

不多..

口味部分都是採用簡單調味...沒有太多的花招..

右下的香腸切片...一點點甜味..口味不錯....不會油滋滋的惱人口感...

 


靖魚便當

也就是日本常常吃到的烤鹹魚便當

 

除了魚.....配菜都一樣.....

一般看到這樣的烤魚...大多印象就是.....很鹹~~~

不過..店家的烤魚...鹹味恰到好處...魚肉豐厚..沒有臭腥味...而且調味也真的是"少鹽"

不會過鹹膩...單單吃也不會膩口....好吃呢!!!!

店家的口味部分真的就如所說..."少油少鹽不油膩..."

但是..就是份量偏少~~~~


 

之後還附上溫州大餛飩湯..

因為店家本來好像就是做大餛飩起家的..所以.....小柚我相當期待...

 

 


 

一碗裡面有2大個餛飩和2個魚丸

魚丸小小...口感有Q...


 

大餛飩想當然是主角

1個SIZE之大等於一般的4個小餛飩呢

份量相當足!!!!

 


 

咬一口...肉相當緊食...不會都是皮...

肉多料豐富....表皮有Q...餛飩湯最討厭就是肉和皮分離..

店家的肉相當有嚼感有彈性....

咬下去..肉汁真的很鮮美...

相當滿意呢..而且店家的湯頭喝起來除了海帶..小柚我覺得還有添加味增..

口味不同於一般..

相當不錯...

其實吃到這....

肚子也挺飽了..但是...還有後續發展呢....

新竹美食..真是PO不完阿!!!!!

期待下一篇吧!!!!

 

新竹美食吃吃   趴2

 

誠食館   03-5315839

新竹市民生路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