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

圓環還有城隍廟附近都是一級戰區

小吃攤林立不說  飲食店家也不少

大家都相當競爭呢

圓環附近的東門街(新竹女中附近)

尤其有學校(新竹女中/東門國小   等等~~)

這裡的小吃攤更是多呢~~

東門街上的"太祖魷魚羹"旁邊有一家抓餅小攤子

這天小柚來吃吃看!~~不過~~因為這天沒帶相機   店家門口沒照到~~~

想當然 當天吃了也沒拍到~~但是~~吃的好吃就覺得好想拍下來喔(喔~有職業病摟)

隔天  小柚我又去買了一次帶回家(爲了相片)

 

 

帶回家的時候

紙袋子已經濕濕的

也冷了   小柚我用烤箱小小加熱一下下

這天吃的是起司培根蛋口味的抓餅

其實這一家的口味很豐富

折了一半的抓餅當中  包夾了豐富的料~

每加一種料  大約加5摳摳

我這樣大約45吧~!?!(忘了)


 

咬下去一口

雖然是我再加熱一下的

但是

抓餅的口感感覺很有咬勁  有一種Q嚼感

很像我們外面買的小片蔥油餅喔~~相當香

 


 

店家加了一點點辣

相當夠味~~份量很實在喔


一口咬下

培根還有起司和蛋都結合一起

因為我又加熱一下

起司完全溶化

培根肉片的香滋滋加上起司的鹹香味道

很搭呢~

而且店家的皮不會過於鬆薄

很有厚度

相當扎實~~口味算是好吃~~~

難怪我為了補相片  一連吃了2次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