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其實從以前就很喜歡做餅乾

一方面覺得餅乾不難做..

二方面覺得...自己做的手工餅乾可以真材實料..每一口都滿足扎實...

以前常常去"詩特莉"買餅乾...

最喜歡買巧克力豆口味......

詩特莉的餅乾價位一般都不便宜....

每每說100G   但是..因為真材實料...算下來都沒幾片...

不過...就是好吃.....

也因為自己喜歡做餅乾...所以對餅乾要求也高一點...

(不過...最近很怠惰..做料理的手法退步好多....殘念...!)

 

 

前幾天收到一包小包裹

是郵局掛號.....


 

 

一打開..

原來就是萊德堡的餅乾寄來了....

相當期待興奮呢.....

因為好久沒吃     "手工"    餅乾摟~~

 

店家在南投..感覺承辦相當多元化的餐飲事業..

有麵包..蛋糕咖啡飲品...還有做酒會點心呢~~~

感覺相當值得期待....

但是但是...


 


 

一打開...

我的餅乾走樣了...

盒子壓碎了......也裂開了....

這樣....一開始的感覺有點......

而且盒子的小碎片還掉到餅乾堆裡...(還好我沒吃下去)

看來....宅配方面..店家要加油一下....

 


 

不過..先不管盒子

店家相當仔細的在外邊貼上口味成分還有保存期限....

...(但是...餅乾全部一起放...除了"紅掬"可以從顏色知道

另外就要猜一下了...)


一盒250G  約莫13片

紅色就是紅掬口味

下面的分別為

(左下正面:黑糖口味  / 左下右邊:卡布奇諾口味)

小柚我其實也是吃了之後才知道這是啥口味

因為顏色都一樣阿

吃吃看~

咬下去...不同於一般外面機器餅乾

...店家的"手工餅乾"  有到我的標準

因為~~~

口感相當扎實~~一咬下去  就是 硬   脆   酥 

而且比起詩特莉

店家的餅乾甜度相當低

不膩   (雖然我喜歡甜啦~~我是螞蟻!)

 

......卡布奇諾口味   小柚我吃得出咖啡香味

香氣十足  但是有一點點淡淡的苦香味....

 

但是~~其實和"喝"的卡布奇諾不太一樣的香味啦~

卡布奇諾口味除了咖啡香~~店家還加上一點"肉桂"入味

很時尚呢....

小柚我之前在日本   常常有店家的商品加入肉桂和咖啡一起

感覺味覺更提升....不過~~~很可惜~~~我對肉桂有點不習慣~~

所以之前在日本~~不管店家做的再美麗~~有加肉桂~~我有八成不會買

不過~~這一款喜歡肉桂香的朋友一定很愛喔

而且餅乾不單單只是奶油麵粉    店家還加了一點點小核果

口感更豐富呢~~!!

 

 

這是黑糖雜糧

一看就知道  店家砸下不少五穀呢~~

現在就是講究養生的風潮

想吃餅乾~~卻也要健康呢~~~~

黑糖的口味  其實~~和卡布的一樣~~~~

雖說是黑糖  但是甜度不高~~

口感硬脆   而且不油膩~~拿在手上一點都不會油滋滋或是掉削削

一口口   吃得出健康

但是~~這一款的口味~~黑糖味道不重   相對的"肉桂"更加重

比起卡布口味

這一款的肉桂更突顯....

香味足~~但是~~~肉桂~~還是要給喜愛他的人啦!!!

不過~~黑糖這一款

口感更豐富....店家加了芝麻  葵瓜子  南瓜子....不少堅果類

添加堅果入味~~一方面增加口感~~另一方面也多一份健康呢~~


 

 

最後是紅掬口味

現在紅掬相當夯...就像之前公賣局的紅鞠養生餅

享受美食也想要健康阿

這一款口感一樣~~酥脆脆

小柚我覺得~~吃到現在~~我覺得店家的餅乾都採用少油低糖

因為不同於外面的餅乾~~手工餅乾有的很酥化  那就是添加了不少奶油的

店家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養生~~強調原味口感~~

像是這一款   紅鞠

味道算是三種口味最簡單的一款

店家也添加肉桂  但是肉桂味不重

一口吃起來就是感覺很淳樸   還吃的到燕麥的香

酥脆不油膩~~適合講究養生的現代人  

重點:   真的很不甜~~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吃吃看喔~

 
                              訂購網址http://www.shop2000.com.tw/lightb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