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覺得

生活在台灣   就是有很多好吃的小吃   點心

就連早餐也花樣百出   之前在日本~~感覺日本早上也就是吃吃麵包

頂多~~傳統日本人會相當仔細的烤魚~~配飯~

不過~~總覺得沒有台灣豐富呢~~  不過~~這也是因為文化的差異吧~

在台灣~~早餐除了油條蛋餅~~煎包餡餅~~

煎餃小龍包  饅頭燒餅~~感覺花樣豐富

吃不慣中式還有三明治呢~~~

每天都讓人相當滿足~飽飽的開啟一天喔

 

這家位在新竹西大路

磐石中學對面的小攤子

小柚我吃了好幾年摟

以前一個普通大小25摳歐

現在30摳摳

店家有大中小   三種大小

現在價位  25/30/35

之前介紹好幾次呢~~

 


 

小柚媽媽一向幫小柚買25摳歐一份的

但是這天買了30摳歐的SIZE   比起25摳摳的

這一團的飯多了一點~也更飽足

飯團外包一層報紙

裡面就是塑膠袋包好

從外觀就知道~~料相當豐富

 


 

店家還加了一點點芝麻提升香氣

店家阿姨的米~~不同於一般飯團

除了一般的糯米

阿姨還加了一般的米

這樣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對胃有負擔~~~

米飯煮的算是相當Q~~軟硬剛剛好對我的口感~~~!!!!

 


 

這樣一份飯團

相當豐富的料

有油條  油條看顏色就知道~~不是很硬的那種~~吃起來剛好酥脆~~不會硬硬難咬

半個滷蛋

菜埔

素肉鬆  脆脆的~香~~酥脆好吃~~

還有一點點酸菜

 


 

 一口口咬下

小柚我覺得~~米粒軟硬剛好

加上裡面香酥的油條

油條炸的不會很油膩

一口口

有油條酥脆

有蔡埔的脆脆嚼感

加上蛋  酸菜   素肉酥~~

口感算是相當豐富

吃一個~~早上就相當飽足呢~~~~

 

 

所以說~~~小柚我覺得~~~台灣的美食真的相當多ㄋㄟ~~

就連這樣的傳統小吃好味道~~~~飯團~~~

每每一吃~~都會覺得幸福滿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