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位在竹蓮市場2樓

一上電梯右手邊的店家

小柚我之前就吃過NN次了~~~

打從以前的"超級大抄手"

到現在有點變小的超手~~~(現在變小~~但是也從之前8顆變成12顆~~~)

以前都吃紅油抄手

不過~~~現在覺得店家的米台目更是美味呢~~~~

 

 

就是這一碗~~

小柚我又加了滷蛋

香菇肉絲~這樣一碗大約55摳摳

若是單純就是米台目   就是35摳摳~~~不過店家會給一些大陸妹(菜)舖在最下方

就跟抄手的方式一樣~~~~


 

這家的米台目真的讓我百吃不膩呢~~

米台目本身相當滑Q

很有咬勁~~~Q彈的感覺加上店家的醬汁~~~~

店家的醬    和抄手一樣~~~~相當辣~~夠味~~~(不過~~小柚我都請店家阿姨加一點點辣就好)

喜歡吃辣的一定夠味~~~~

米台目Q沒話說~~~

肉絲簡單調味

入味~~但是不會過鹹膩~~~相較之下~~香菇絲相當相當的鹹香好滋味

香菇絲非常入味~~鹹度頗高~~但是搭上米台目還有肉絲

非常搭

一點都不會膩喔~~~~嚼嚼嚼~~香菇絲雖然細小

但是很多汁~~~好吃呢~~~~~

夠味~~但是不會死鹹~~~~~~~~~~~~~

另外

店家的滷蛋~~小柚我猜想是"鴨蛋"

因為比起一般滷蛋~~這一顆~~~相當大~~而且

雖說店家沒有魯很久(顏色可以看出~~)但是~~~滷蛋蛋白很Q

和一般外面的雞蛋有點不一樣呢

所以說~~只要材料選的好

就算是不用魯很久~~味道也不錯喔~~~~

難怪這家隱身在市場的小攤~~客人總是滿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