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中秋節之前..小柚我就收到店家邀約

寫寫他們的新商品...

土豆們    

相信看過小柚文章的都知道...小柚我對店家的服務態度相當肯定...我給5顆星呢~!

之前土豆們給我感覺就是相當積極...相當仔細的處理每一件事...不論信件或其他..

這天小柚我也很開心接受邀約...

但是這次....出貨到收到貨...都讓小柚我很不開心..其實小柚我很不容易生氣的..但是

出貨第一次弄錯時間不說...延遲一禮拜....這倒還好....(有提前幾天E-MAIL告知我)

第二次確定時間之後..我在家乾等一上午....結果店家忘記寄出....

同一樣物品..第三次..終於寄出了....卻寄到我的舊地址(我還特別給店家著名新地址..)

這樣連續出包...讓小柚我對店家信心大打折扣.....

不過..店家之後也向小柚我道歉....小柚我知道店家因為接單忙碌....也就沒放在心上了..

只是....原本我還想說...店家也許是想將新商品當中秋禮盒推銷....我還打算中秋之前好好寫一番..

這樣一來...我的想寫的心情完完全全沒了....有點小虛~~~~

等待好久...店家的美味終於寄來了...

小柚我覺得....是不是因為我們現在是部落客....所以會被出包...假如是客人怎麼辦?...

(發一下小牢騷啦~~)


店家送來了2種商品...

撇開這次不愉快經驗...看看這次土豆們的設計...

這次店家寄來的都很有秋冬的白雪感覺...

都是冰涼的點心~!


 

店家還附上說明

店家一樣...包裝設計還有小細節都還是很貼心仔細...


這是最近新推出的"磚もち"

口味禮盒分為2種..

潮流磚もち   和經典磚もち...

店家的設計以簡單大方取勝.....幸福其實很簡單...

沒錯....在品嘗到美味的瞬間...身心都感覺到滿滿的幸福呢~~~~

 


一包裝裡面有9小方塊...

3種口味...每一種口味各3個...

 


就是這樣..真的是小方塊磚呢...造型精巧..相當可愛...

店家說...-18度C冷凍可以放30天..

要吃的時候需要退冰30分左右...小柚我就是先放進冷藏...讓他回軟


3種口味分別是

芋頭

花生

紅豆....

我覺得我這一盒應該是綜合的..因為不是潮流磚  也不是經典磚....

潮流磚:香檳葡萄  金吉檸檬  花生

經典磚:紅豆 芋頭 切達乳酪..

所以我覺得我是綜合吧......口味介紹請繼續往下看~~~~


 

這一盒用保利龍包裝精美的盒裝


 

一打開..就是4種口味...

共8個一組的麻吉Q皮冰喔..

口味介紹請往下看

分別介紹好外表之後

可以好好開動摟~~~!!!


這是紅豆口味

就如外表切面可見...表面灑上一層我推論大概是..太白粉或是糯米粉之類的..

麻吉的主體  ..皮的部分則是黑糖口味的...

中間夾著紅豆餡...表皮黑糖口味一點點甜...比起一般外面黑糖產品...這一款的甜度不高喔

麻吉皮相當..(但是要退冰喔~~)..細細嚼...Q彈有勁呢...

紅豆餡 一樣...一點點紅豆的甜味...甜度一點都不膩口..

完完整整的原始紅豆原味...(食材的本身美味最棒~!)

相當滿足呢...(土豆們一貫的口味都不會過膩...相當推~!)

紅豆味濃郁..但是口感不膩口...紅豆的顆粒口感還保留住...一點點粒粒分明的口感..

甜度不高的餡..吃起來有一股特別的香味..感覺紅豆味道之中....帶有一股淡淡的咖啡香味呢..

很不錯...這是一款不膩口的紅豆小品呢


這是花生口味..

小柚我覺得...土豆們阿土豆們......果然是花生達人阿

這一款...最最得我心阿..

外表皮是一般口味的麻吉皮...Q彈口味不說....麻吉原味...甜度不高

但是裡面的花生餡非常非常香...口感一入口...濃濃的花生香氣...一咬..

那花生的碎顆粒口感完整呈現...相當棒~~!!!!!(一樣以花生原味呈現..不會過甜膩)

綿密潤口當中...帶有一股脆感...顆粒口感..相當優....

一口咬下...像極了小時候最愛的"吉米"花生顆粒醬呢....很回味....

搭上外表Q彈不膩口的皮....二話不說...

美味~!


 

芋頭的口味像似"偶冰"

一入口一樣棉順潤口

綿綿的芋頭香味中..帶有一點點藍莓的味感

很特別呢...

整體來說....土豆們的麻吉磚都相當優...

皮Q軟有嚼勁...卻一點都不韌喔...相當棒..

餡料也都呈現食材本身美味.以原味取勝....

....很棒..


再來就是冰摟..

這一系列..小柚我覺得像極了小時候的"杜老爺麻吉冰"(一小包裝有2小個冰喔)

哈哈

提外話啦..

這一款是芝麻口味

每一小個都仔細包裝


 

一打開..

相當可愛動人的白雪色澤..

外表皮白的讓人忍不住想壓他一下..

相當可愛....

店家細心的附上小巧可愛的叉子....


 

一咬..

就如圖片一般..

外表皮分布相當均勻...厚薄一致.....

皮相當Q軟...和麻吉皮一樣Q彈..但是薄一點.


餡料是外表白色的香草感覺的冰..包夾中間的芝麻餡

香草牛奶相當濃郁....店家的手法相當高竿...製作霜淇淋就是要仔細讓冰綿密...

不能有太多空氣進入..破壞口感....

店家的冰淇淋札實而綿密細緻...濃濃的牛奶香味一咬...

蹦出了甜度不膩的芝麻餡.....相當驚艷呢...很棒....香草牛奶加上芝麻...美味呢~!


這是百香果口味

 


 

外表一樣..白雪可人...


 

瞧..

就連底部也相當可愛呢..

還有小巧的花紋喔~~!


一咬..

外皮一樣的Q彈不說....

包裹的一樣的香濃牛奶冰...但是一咬....


就是這樣..

百香果餡爆流出....相當驚喜呢....

百香果相當香....味道香純..但是一口咬下..不像既定觀念那樣酸

而是一點點酸味中...以甜味為基準..鋪出了美味...

加上外面的香純牛奶霜淇淋....綿密滋潤呢~~!!


 

巧克力口味

一聽到巧克力口味...大家也許會覺得...阿不就完全都是黑嘛嘛的膩口巧克力??!

 

錯~!!!!!(這樣平凡看待土豆們就錯摟~~!人家他們可是很有巧思呢~!)


 

一咬...

果然....

我就說吧....不完全是巧克力...


和之前的口味一樣..

外表加上香草牛奶


巧克力的甜度被香草牛奶綜合一起..

一點都不膩口...

吃起來像極了我們一般外面的"瑞士巧克力"口味

一點點的巧克力甜味+濃郁的香草牛奶香....

這一款甜蜜滿滿在心裡呢......口感相當綿密扎實....不膩口~

土豆們這樣以濃郁的牛奶冰淇淋為基準....真是一大巧思呢..~~~!!!!


 

草莓口味


 

一口咬下

一樣....小驚喜碰出


第一口咬下...只覺得是香草牛奶冰     但是~~~!

第二口...

秘密武器 草莓餡料流出的瞬間....讓同一樣食物...頓時化身味其他甜點一般..

味覺相當豐富

..一口咬下...流出的草莓醬料一點點酸甜...比起百香果口味...

草莓的甜一點點...但是搭上香草冰...一點都不過酸...很像是我們吃挫冰上面的草莓醬喔...

一口一口大口咬下...像極了吃草莓牛奶呢....相當美味..

整體而言....土豆們相當用心在製作產品....也花費相當大的心思在各方面

不論餡料或是包裝...

小柚我都相當讚許呢......

 

希望之後一直有新開發出的美味讓大家驚喜喔...(天阿..寫這一篇花了我2小時..媽阿...)

   
 土豆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