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這麼久了

 

 

一值和之前的日本老師有連絡....好朋友小茜雖然最近忙一點...

但是還是相當要好

之前出國之前...學姊說....要和日本人交心~~~相當難..

以前我一直不以為然~~~覺得...大家一樣是人阿..有緣就會交成朋友的呢~~~

 

 

到回國之前...還和這2個超好的日本友人依依不捨...

真的是所謂交到心坎裡了~~~~

 

 

回來現在在台灣也認識了不少在台灣的日本老師.....

不知道為何....感覺就是像之前學姊說的.....

他們會有一種界限.....警戒心....

不像我在日本的好朋友...都是互相交心的~~~~

 

 

 

雖然不多...但是我真的很珍惜這位老師和朋友~

我覺得...比起學姊在日本6年還沒有交到超貼心的日本朋友

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