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沒多久...我們又去富貴陶園喔....

有鑒於上次吃的偏高價位..

這天我就點點套餐吧....

像現在假日...其實就算想出門也不知道該去哪..

走來走去也就這幾個點阿....

這次點了....蟹腿海鮮煲350摳摳

算是簡單一點的套餐

有例湯...白飯

小配蔡

主菜

還有甜點


 

白飯給的份量算是OK..

不太多..但是會飽~~~

配菜倒是簡單的2小樣..

炒豆乾和一點青菜...

味道調味不重......簡單的手法...主要是食物本身的美味~!

主菜海鮮煲

有蟹腿肉和一堆海鮮.....

料算是不少..

稠稠的醬有一點點蟹黄的味道..但是不重也不腥..

料還有木耳花枝一點紅羅蔔.....

蟹腿肉有Q彈...好吃.....

食材都有入味.....

味道雖然不重..但是挺下飯的...

 

例湯

有排骨肉還有筍子..

相當清爽簡單的一道湯品.

味道不膩....鹹度剛剛好..

肉大約有2-3塊...

不錯喔...肉也不會太硬...算好吃~!...

小柚我刻意拌一下料..

瞧...不少料呢....還有魚板...花枝....菜..

不過整體算是簡單不太有負擔的一款料理...

味道拌飯也好吃呢~!...

小柚我後來直接拌飯加醬...很夠味..超像燴飯....哈阿~~~~~~~~~~~~~~~!!!!



 

這次的甜點是紅豆紫米粥

之前是我所謂的假燕窩(白木耳甜湯)

這次的紫米也不錯...甜度不高...吃得到紫米的顆粒口感..還有一點紅豆香...

也不膩...

但是我還是喜歡之前的假燕窩白木耳..

之前的做的實在棒....稠稠的白木耳...冰涼甜蜜好口味呢~!

話說這一家店...價位雖然不低...但是就是有不少客人上門呢...

也許大家都是因為來鶯歌...逛逛之後...就到這家有美景的餐廳小休息....

氣份很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