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我最近去吃好幾次朱記...

一來因為順便逛街..很方便...

二來.......阿不就冷氣...涼的很呢.....而且朱記給我的印象很不錯喔....

口味都算是好吃~!

 

 

這天又點了小米粥......和小菜

不過由於每次點的小菜都很像...

所以我一度懷疑....我這一餐到底有沒有寫過????

 

這是肉拌?豆....一盤40摳摳

詳細豆子的名子我也不知道...

很像是魟豆.....肉末細細的...肉算是不少....但是這一道菜..豆子味道很重...

豆子吃起來有脆感..但是..豆味偏重...

豆子再去味一點會更好......

不過肉部分倒是好吃~!不咬牙...

每吃必點的黃豆芽....40摳歐一盤..

涼拌....爽口...加上黑木耳...口味有香油的香..但是不油..

黃豆芽比起綠豆芽更有口感..很棒.....夏天很開胃~!


 

必點的牛肉餡餅

一個35摳摳

一剝開..

紅紅的牛肉爆出..

肉算是不小塊...

一坨....真的有肉汁呢.....不會乾八八....餡餅皮部分也有咬勁......小柚我常常一口氣吃掉一坨肉..

結果剩下的皮..光吃也好吃呢~!


 

茄子...

加了辣椒下去涼拌....

茄子不油不膩..但是...口感不太夠..有點軟過頭...一點爛爛的FU..

調味也感覺太簡單..味道偏淡....

不過...喜歡清'爽口味的應該很愛~!

小米粥   25摳歐一碗

每次不知道要點啥..就點他了....吃太多次....好吃是好吃..但是有點...膩了~~~~哈哈

小米粥..稠呼呼的..很有粥的FU.....不是稀稀的...


 

加上小菜一起吃更夠味..

小米粥本身味道不重....搭配小菜或糖粉一起吃..

美味度大昇呢~!..

朱記基本上算市區麵食類好吃的店家..

而且在百貨公司裡...逛街方便...難怪人潮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