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意麵...........不是在竹山喔...是在新竹~!

在新竹市愛文街...長和宮附近...這家竹山意麵開了很久呢...

小柚小時候吃到現在...算是老店摟~!

以前在長和宮裡面...現在搬到旁邊...

店家就是非常簡單的招牌...

門面有點亂~~~~!


 

店門口..

人超級多...

小柚不好意思拍照..所以迅速遠遠拍一下...

一進門...滿滿的人..

要外帶還不能點喔.....要等到店家問你....排隊排到你才可以點餐~!

 

我等了15分才可以說話~~~~~!!!!!

點了意麵和骨肉湯...

外帶包十分簡單.....有點過份簡單了~~~~連小碗都 沒附!!!!

用塑膠袋裝.....


 

意麵小碗35摳摳


揪在一團~~!


 

拌勻之後

香味出來了..不過店家忘記幫我加上一點辣醬..感覺少一味~~~

麵本身比起一般麵....更細...但是..依然有Q彈的口感.....帶一點油油的香氣~~~!好吃喔!

.加上小白菜....脆!爽口!!!!!!好吃!!!

簡單的調味...但是就是好吃...

不過..之前聽說...店家店內有點~~~~.....髒??!!!!我是不知道啦...只是聽說的!!

 

骨肉湯

一碗好像65摳摳

價位不便宜...但是料超多....

 

肉非常多..但是幾乎是一般豬肉...

所謂的"骨仔肉"倒是偏少......

湯頭清爽...加一點菜...

肉算是好咬..不過不是我想要的骨仔肉....

不過以65摳摳的價位來看......料算是很划算喔.....

2人一起享用很剛好.......

肉的份量幾乎佔了大半碗呢~~~~

 

我想..這家店能開這樣久...就是他的麵條細Q..有特色吧~!!

 

 

延伸閱讀:新竹  石家魚丸骨仔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