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很喜歡有味道的咖啡..

之前買過杏仁咖逼

日本也買過榛果和焦糖口味的糖漿

這天在星巴克看到..有賣糖漿呢.....當然就買摟...

沒有榛果的..所以買了香草和焦糖....

一罐180摳摳375C.C

 

回家泡了香草的.....一打開..很怪的味道..不像我印象中的香草味...很像..藥水味!!!

不過..一加進咖逼....ㄟ..還好ㄟ..沒有怪味了

不過香草味不重..看來我要加多一點......

以前是加香草粉啦..!!!!!....焦糖的我還沒喝

下次我要去買榛果的.................在日本我最愛榛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