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每天都很想吃冰涼的

甜甜的

所以又到鮮芋仙喔

上面是小柚媽點的

仙草不知道幾號....


 

這是我的

我喜歡有仙草和QQ的芋圓

所以一直都是點"鮮芋仙招牌"

一碗50摳摳

 


 

加上奶油球

攪拌一下

下面的仙草冰都變的白白的呢


 

冰冰涼涼好吃

但是一下子就沒了

說到底

我就是喜歡仙草和芋圓ㄇㄟ!!!!

一種說不出的"咕溜"滑嫩口感

加上QQ的芋圓

鮮芋仙的仙草算嫩

好吃

不過

假如單純想吃仙草和芋圓

我覺得瑪露蓮好一點

雖然他小碗一點

但是才30摳摳


一吃完冰

覺得肚子涼涼的

又轉戰"雙星"

 


雖然大家都說他貴

不好吃

不過

就是吃習慣了ㄇㄟ.......

吃慣了這甜甜的醬汁

好吃好吃

但是天氣熱

今天的油豆腐似乎有點酸掉???!!!!!!
不過

甜不辣一樣美味

 

有時候我發現...長條的甜不辣會多1-2個ㄟ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