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來...

收信就看到熊先生

給小柚的留言ㄟ....
來玩幸福點點名吧....
熊哥是個很能和大家分享好康的人喔

好啦......開始......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幸福點點名開始囉~
來吧.....耶....

1.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

做好環保....

環境不會髒亂....這樣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美麗風景...

這樣也是幸福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和姐姐有點吵架

小柚我一直掛在心上...很掛心....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關注一下...

(我很保守的...)哈哈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熊哥是個很懂得吃的人喔

也很懂生活情趣....常常帶小魚姐到處吃呢..也會貼心送小魚姐小禮物喔...很有生活情趣

而且是個愛和大家分享..不藏私的大哥哥.....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朋友..以及現在的每一刻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各有各的好壞ㄟ

被愛是幸福....但是被愛的過頭也很苦

愛人雖辛苦..但是中間也很多甜蜜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生活開心沒煩惱

 

8.你的夢想是什麼?

開心做自己的事....開心畫畫..吃吃喝喝...

和家人一起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我最愛家人...

喜歡爲家裡做事..一切我想到的都做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得漫畫獎...看到媽媽爸爸開心的時候..

還有認識部落格很多好朋友...

還有很多很多..........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氣不久...

1天以內...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哈哈..目前沒有ㄟ...呵呵....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恩....

好像還沒想到ㄟ.....

...

10年前...我在做啥阿????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沒有ㄟ....

恩....

就是把賺的錢去玩光光

帶爸媽去旅遊..自助旅行....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對自己工作滿意

生活開心...身邊有人陪伴啦....

家人健康....

現在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充實自己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

我哈日..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還是台灣ㄟ..

小吃多...

生活又很習慣

18. 身為一位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我覺得得到很多好朋友...

還有大家交流了很多好意見和知識....

很開心喔....還可以抒發自己心事呢...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自己不獨立....

愛哭....

20. 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新竹..

因為我最熟悉的地方

小吃又很多....好吃ㄋㄟ....


 

我想改第13題...因為我寫不出來
13題改成:假如可以選擇...你會想單身或是結婚....為什麼???
 
 
就是以上啦...謝謝大家
哪小柚就要點名啦
被點到名的8人都是小柚的好朋友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好朋友...
帶是...
規定只能點8人嘛....
哈阿....
 
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