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啥時開始??

我變成習慣性的會上網在自己的部落格寫寫文章..

剛開始的時候..部落格是啥我根本不知道...

而我也只是單純的放相片了事...

但是漸漸的..

很喜歡在這裡寫寫自己的一切

無論是開心或是難過....

也因為這樣...交到很多好朋友..生活也感覺很有趣......

就這樣寫寫寫...某天就收到一封信....就是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啥ㄟ

後來問了一下..原來這就是藉由大家的部落格....提供廠商打廣告的場所...

一開始身邊並沒有朋友在玩這個...

後來發現....

BloggerAds其實做很多事情ㄟ..

無論是公益..或是好康..或是新奇的..

感覺BloggerAds都很快會告訴我們...

也藉由BloggerAds...讓我的資訊更豐富呢...

 

而且...部落格版面也變得更生活化呢...

很有趣味....

有時候新上檔的電影我都還不知道..

結果...在自己的部落格就看到簡介呢...

所以....BloggerAds真是豐富的資源喔

 

不過....會有機會收到BloggerAds邀請加入的邀請函..

也是要謝謝我的好格友....

大家都很貼心的不嫌棄小柚我的文.....

讓小柚我能夠很自在的PO文...

謝謝大家了

部落格:

http://www.bloggerads.net/21_ba_birthday.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