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心情悶就是要猛吃!!!

阿所以阿~~我就在前幾個禮拜~~四處吃吃喝喝~~~

還殺去台北找我的很姐妹們~~

也因為這群好姊妹~~我現在好多了~~(所以可以認真發文阿^^)

來到這家~~傳說中"非常好吃的鰻魚飯"---肥前屋~!!討厭排隊的我~~

還是因為朋友推薦~~忍著排了30分鐘左右~(聽說~30分算少ㄌㄟ)

終於~有位子啦~~~立馬進去~~但是~~非常擠~要併桌~XD

(忍不住要問~~有必要為了一碗鰻魚飯這樣嗎??我其實也沒有特別喜歡鰻魚ㄟ= =)

點了日本的醋醃海藻還有波菜~~以其店家會附上醃大根

醋醃海藻真的和日本一個味,這就是北海道的酸溜溜海藻

有人不敢吃~~因為稠稠的口感~~但是我很愛

波菜也是~~份量雖少~~但是非常好吃!!

醃大根就很一般~~沒啥特別= =


鰻魚飯上桌~~

小小一份要價NT:240~~~切~~好貴

小柚我滿心期待咬下一口~~天阿!!!我大叫不是因為好吃~~而是!!!

好多小刺!!!!!!!!!!!!!!!!!

怎麼會這樣阿????一般來說~~~鰻魚不是應該沒有什麼刺的嗎??

至少我以前吃的都是沒有刺!!!!

超不幸運的拿到尾巴的部分~~~~~~口感算是中上

但是肉太瘦~~刺偏多~~

好加在醬汁好吃~~~

我後來只好默默醬汁拌飯吃完= =

好心疼的240大洋~~~我還被刺刺到

什麼鬼阿!!!!!!!!!!!!!!!!!!!!!!


烤中捲~~這道倒是好吃~~

好像要價NT:180??

吃起來烤得剛剛好~~有咬勁又不會太硬~~好吃~~一點點微酸加上鹽~~

Nice~


店家的厚蛋捲~~

我家好姊妹的最愛~~蛋捲厚厚蓬鬆~~口感扎實!!

但是~~我覺得調味偏淡~~我喜歡再甜一點點

口感好吃~~不過口味就是適合喜清爽的人~~~

我們一吃完之後~~發現門口~~滿滿還是人阿~~

我想~~~或許是我運氣不好吧~~這次吃到一堆刺~~

我不會再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