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小柚我就是下定決心~!!!好!(握拳)

就去運動一下.........("運動"~~真的是在我的字典裡面沒有的字阿= =)

結果~~運動完我反而跑去喀了3大個帕尼尼~~

什麼跟什麼阿= =............................

本來想說~~我要不要又是很ㄋㄠ的又去b3?

(誰叫我是b3的愛用者阿~~)

後來決定~~來去一下最近很夯的~~老宅風-2/100

2/100其實就是小柚我之前去的100種味道的2號店

和一百種味道的感覺不一樣~~這裡十足老宅風

 

裡面的感覺就是這樣


是不是很有復古的味道阿~~

(啥味道??老人味???哈哈哈)

因為來的時候已經晚了~~所以人很少~~


看了看菜單~~

其實價位都不會太貴~~但是份量不過

三明治幾乎價位都在NT:160~170左右

小柚我點了青醬雞肉帕尼尼

麵包體和一般土司不一樣

比較厚實~~青醬的味道不重~~

不會太鹹~~

麵包挺有咬勁的...嚼嚼嚼~挺香的~~

裡面加了起司和一點蔬菜~~還有火雞肉~~

清爽好吃~~

但但是.....附餐的生菜沙拉~非常少~~

而且加了很多青醬油醋醬的感覺~~

生菜一整個泡在油裡= =~~~


小柚我點了蜂蜜洋甘菊茶~~NT:140

香醇~~不會膩口~~挺好喝的

搭配上可愛的小茶壺~~~真是十足老宅風


朋友的黑糖卡布~~~聽說普普= =


除了青醬雞肉~~我覺得~~應該是我食量大

我沒有很飽耶

我還點了燒烤芥末牛肉~~NT:170的樣子

朋友點了什麼"客家鹹豬肉"(結果後來他一直猛叫說:我點的比較好吃,他的很鹹 ......XD)

真是服了他了~~牛肉肉不少~~有3大塊烤牛肉

肉也挺厚的~~很有飽足感~~加了滿滿起司和黃芥末~~

口味不錯~~~

不過不過!!!!~~我吃完才想起~~~

 

我到底是為什麼去運動的??!!!(抓頭!)

討厭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