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因為出差的原因~~踏上了"仙台"的土地~~

日本我去了NN次~~但是仙台倒是沒去過~~~~這次非常期待(雖說是出差= =)

結束一個禮拜工作~~日本本社課長非常好~~居然帶小柚我這沒看過盛開櫻花的呆瓜去看櫻花~~

因為仙台工廠這邊櫻花還沒開~~本來我已經放棄了說~~(想說看不到就算了....)

但是但是~~他們居然開1.5小時車,帶我去"大河原"~~看櫻花祭!!!

我都要哭了我~~~

 

一到大河原~~

你瞧瞧~~連小學的標誌都是櫻花的!!!


 

這天晴空萬里~~比起前計幾天~~天氣好多了~~也不冷

大河原這裡櫻花非常多~~所以"一目千本"阿~~

瞧~~~繞著河畔~~全部都是都是~~~滿滿櫻花阿!!!


滿天濔慢的櫻花~~

日本的櫻花普遍是白色~~微微粉

走在這櫻花樹下~~超美~~

夜晚來的話~~更有氣份...因為~~有打燈!!!


我在這幾乎拍了幾十張相片了~哈哈 


滿天的花~~~我好愛~~~~~

天氣晴空萬里~~~好棒~~~


透過細縫露出的陽光~~映著花紅白~~

超有FU~~

美呆了~~~


日本的櫻花就是比較厚實~~多層~

非常耐看~非常美~~~

厚厚的花蕾~~~天阿~~~我長到這麼大~~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滿天滿谷的櫻花阿


對面的山應該是"藏王"~山頂積雪~~

伴著這邊的櫻花~~美呆了~~~


賞完花~~滿心歡喜的去吃飯摟~

話說~~我真得很會吃~~剛剛在祭典那也吃了章魚燒和烤魷魚

不到一小時~~又是吃飯^^

小柚我點了真鯛的定食

¥1260(要在加稅...現在是8%)


超好吃調味~~

很像是米糠醃製過的~~~

飯很大一碗~~但是因為魚太下飯~~

馬上吃光光!!!

當然~~我們還點了牛舌~~~

仙台阿~~~~雖雖然我很不熟這裡~~

但是因為有非常好的本社課長~~讓我這次出差非常充實又滿足~~~

還看到了~~美呆了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