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最近真的極盡所能趴趴走耶~~~~哈哈哈

中壢~~他不是我的範圍~~所以到這家小店~費了一番功夫~

(因為~~路癡的我~~走前站出來~~繞超大一圈XD)

終於~~看到這家藍色清爽小店家呦~~


店內位子不多

但是整體裝潢簡單舒適~~

有四人座~~也有兩人座~~

一進門店家的服務給我感覺很不錯!!!


看了看菜單

一定要點這個~~月光流域阿~~~

話說~~之前才吃完台中的SMOKO CAFE~~這次來嚐嚐不同的鬆餅

這種比利時鬆餅~~

新竹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芥菜種子"了

點了一壺熱帶水果茶

味道非常香~~帶有一點酸味

因為是果茶~喝起來微微酸甜~~~

順口好喝!!!

因為朋友居然不喝飲料??!!!

我一口氣點兩杯~~哈哈哈

重乳拿鐵~NT:90

喝起來咖啡味道很輕~~奶味偏重~

瞧~~就算久放~~奶泡也沒有消失

口感順口好喝

適合不太喝咖啡的朋友~~(因為咖啡味幾乎沒有!!)

店家招牌啦!!

月光流域NT:129~~

實體真的和相片一模模一樣樣耶!!

上面的藍莓優格冰淇淋真的~~不甜膩

一點點酸甜滋味

加上豐富水果~~~(但是奇異果超酸~~XD)

鳳梨到是很甜~~

鬆餅麵糰本體屬於軟Q不乾的口感

挺有嚼勁的

鹹口味的雞肉起司NT:60

鹹口味意外好吃耶!!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口

加上起司和雞肉~~很搭!!!

所以~~我喜歡比利時鬆餅的口感

(但是~~芥菜種子~更是~~有嚼勁XD)

盆栽~NT:80

上面滿滿巧克力削??

選了抹茶~~所以裡面是抹茶冰淇淋加上很多堅果以及椰果~~

很驚喜~~

口感~~~不甜耶......

~~基本上~~這是一間溫馨好店~~

有機會來中壢可以試試看喔!!^^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17號

0985-049-178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