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想

每個女孩都馬希望自己的皮膚水嫩嫩

但是但是阿~~~不趁早保養

以後就來不及了!!!

其實~~我之前也買過明治的~~挺不錯

但是不便宜XD

這次剛好可以試試看這款~~~歐璽恩

有原味水蜜桃口味兩種

包裝上說明都非常清楚明白

而且不同於大包裝

歐璽恩是採用小包裝一份一份裝


熱量和成份以及效用都很清楚標示!!!


因為採用小包裝~~所以攜帶方便!!!

平常就有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很理所當然!!可以添加在咖啡裡面

本來我想說

我試的是水蜜桃口味

加在咖啡裡面!!!!!!!!!!!!!!會不會怪怪的阿???

但是~~很意外的

非常順口耶!!!很好喝

一點都沒有所謂的魚腥味

很不錯

而且~~加在咖啡裡面意外的搭耶!!!好喝!!!!

女孩就是保養!!!才會水噹噹~~哈哈

所謂的膠原蛋白~~可是隨時都在流失呢~~

以前總是覺得~~吃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但是~~現在覺得~~不知道是不是膠原蛋白的因素~~

胃脹也好一點了呢~~(我錯覺嗎??)

(不過~~胃脹改善應該是跟之前明治的有關)

明治的~~我可是喝了好一陣子呢!!!

女孩阿!!!!要趁早補補自己阿!!!

這次真的非常幸運~~可以體驗到這款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