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最近真的非常熱!!!

惹屎了啦!!!!但是阿

一有假日~還是很不安份的趴趴走XD

 

這天~~來到這,我從沒來過的"天空之城"

就在鯉魚潭附近

景色超美

天氣非常熱~~好家在的是~~~很多樹陰

門票可以抵消費

(門票也挺漂亮的呢^^)



這陣子沒櫻花什麼都沒有~~

但是但是~~有柚子呦^^


園區內粉大很漂亮~~

很多景點都可以拍

美美的城堡


小妹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很有設計感的陽台~~哈哈

園區內處處是美景

這天雖然非常熱~~但是園區內都有不定時噴霧灑水

所以~~感覺是有貼心^^


從這裡看進去~~真的很寧靜~~很舒服~~(雖然好熱!!!)


走在這小步道~~非常愜意~~感覺~很有FU

雖說是在山上

但是整頓的非常漂亮~~乾乾淨淨的


因為我們一到這就先訂位

所以~~12:30一到,剛好肚子咕咕叫

可以吃飯摟^^

不過~~餐點價位不算便宜~~跟外面排餐價位差不多~~~

點了餐

先送上南瓜濃湯

但是~~我不是很愛南瓜

加上喝起來Soso(其實還有前菜和麵包~~挺好吃的!!!!!^^)

凱薩沙拉雞肉套餐NT:450

一上桌~~我有嚇到~~份量很足

而且擺盤很別緻漂亮^^

生菜爽口新鮮好吃

醬汁也非常有sense的放一邊讓我們自己沾^^

大熱天的~~好適合吃生菜^^

鮭魚燉飯NT:580

這也是超大份量~~

鮭魚排超大的!!!!而且料也非常多~~

反倒是飯~~~少= =

我有偷吃一大口~~~鮭魚非常軟嫩好吃~~烤得剛剛好!!!!

非常順口好吃!!

店家採用米型麵下去燉煮~~我是覺得很入味好吃~~~

但是點這道餐點的朋友說~~:這不是燉飯!!!!

我笑了~~~哈哈哈

所以~~堅持要吃""的捧油~~~要慎選!!!!!

餐後奶酪~~~恩~~一般

口感普普

但是

~~我覺得在這種園區的餐點可以作到這樣~~已經非常棒!!!!

餐廳內的設計也非常別緻


這裡~~真得很美

還有薰衣草耶^^

其實~~除了剛剛上面的餐廳

還有別間餐廳!!!不過就是吃素食的摟^^


綠洋洋的小徑~~~我好愛!!!!

別看這一片都是葉子~~

園區都是有整裡呢~~~

逛玩天空之城~~不坊順道去龍騰斷橋走走

就在附近呦

龍騰斷橋

很壯觀!!!

但是

很熱!!!

 

其實~~走過斷橋的另一邊會發現這一塊

瞧~~超像宮崎駿的動畫場景的!!!!!

很有FU~~~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太熱!!!

出門開開心心玩~~也要注意防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