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南投玩~~途中經過這家"請用點心"

是的~~天生貪吃的我~~怎麼可以經過不進去看看呢???


店內很簡單

這天剛好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我們可以隨便選位~~

天氣很熱~~但是店家~~沒開冷氣XD

好家在店內~~算是涼爽

這是奶酪~~(本來我想點這款~~但是後來給朋友點)

一上桌~~顏色挺美的~~但是~~~

用地瓜裝飾~~實在有點不解XD

我有偷吃一口~~不錯吃~~不會太甜~~口感OK

我的黃金焦糖布丁

一挖下去的時候~~恩~~有彈力喔!!!不會軟爛爛的!!!

一口吃下去~~焦糖煮得很不錯~~~甜香滋味加上香草布丁

我覺得~~~比奶酪好吃~~哈哈哈(因為~~比較甜XD)

口感不會膩~~很順口好吃!!!!!

地瓜~~口感雖說不錯~~但是~~~在布丁邊邊~~總是有點怪?!


點了杯冰咖啡~~~不苦澀~~~

順口好喝!!!

甜點加上冰咖啡~~好舒服喔~~~~

喝完~~~我們就衝去天空之橋了!!!!

 

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