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媽媽到Big City逛了逛~~想說~要吃啥??

話說我媽阿~~真的很挑食(噓!!!不可以讓他聽到!!)不過是事實阿XD冏

好吧~~這次就被我哄著哄著~~去試試看詩特莉摟~~

(要不然每次都一直說我: 吼~你又去吃好料的XD)~~媽媽~~我好冤枉~~XD

詩特莉一貫的裝潢很鄉村風~~

很有FU~~

餐點除了麵飯還有帕尼尼~~耶!!!


當然還有飲料~~我最喜歡~~黑糖瑪奇朵~~哈哈哈

很甜很香


店內很有FU

餐具會另外送上。


餐會附上麵包沙拉(可選湯)


南瓜蝦仁燉飯~~

口味吃起來不會很膩~很香濃好吃~~

微微一點點辣香滋味~好吃呢~~!!!蝦子也新鮮有咬勁!!!

米飯不會過於軟爛!!!米粒吸飽南瓜香味~~~好吃!!!


帕尼尼當然也點個一份來先~~

青醬起司帕尼尼~~麵包皮屬於有嚼勁的口感

不是一般土司皮~~~有咬勁~~但是不會過乾硬難嚼~~

(我討厭乾巴巴的土司口感XD)

裡面的餡料口味調得不錯~~不會嫌膩~~挺爽口好吃的!!!

夾起來厚厚的~~很紮實!!!!~~份量算是有誠意!!!~~

旁邊的炸薯條也真的是馬鈴薯喔~~肥肥大大塊~~加上沾醬~~好吃!!!

沙沙醬也是輕爽夠味!!~~~好棒~~~


最後當然要一般我最愛的黑糖瑪奇朵阿~~

 

一上桌~~~我一聞到這甜滋滋的香甜滋味~~歐買尬!!!!好棒

我整個魂都飛了~~而且~~還是可愛的小花耶!!!(轉圈圈!!)

真得很香甜~~很適合螞蟻!!

喝一口~~黑糖的甜滋味在口中散開~~加上奶香滋味~~

非常潤滑順口好喝!!!

詩特莉口味真得不錯~~我想!!!我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