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新竹開了響食天堂~~

但是但是.......居然訂位訂不到?????可惡阿!!!

很好!!!我去台中吃!!!!!!!!!哼~!!!

這天到台中的時候也小小等了一下子~~但是很快!!!

瞧~~~食物櫃有夠給他多的XD

台中的響食天堂真得很大一間

我們坐在2F

燒賣等等港式料理事一定有的!!

熱食很多~~


光看就非常滿足

讓人躍躍欲試!!!!



東西一空,就會馬上補足!!


還有義大利麵喔~~~

烤鴨

現場包捲餅

我覺得他們的烤鴨捲餅很好吃呢~~

餅皮有Q有口感~~好吃!!!


生菜區


蛋糕多的有點誇張


布丁奶酪~~基本上口味都不錯!!!

小蛋糕

嘖嘖嘖~~看看這些惱人的小東西~~

唉呀~~又愛吃又怕胖阿XD

蛋糕樣式至少有10幾種以上!!!

也有泰式料理~~

日本料理~~壽司

我覺得這裡的種類多~~口味也很不錯!!不會隨便

吃起來也有用心~~

雖說比不上專門店的頂極~~但是~~也在水準之上!!!

加上~~還有哈根大使喔!!!!!棒透了!!!

放幾張我的菜~~法式奶油煎魚

因為點太多~~~~吃都來不及了~~很多都沒拍到~~哈哈哈XD

孜然子排~~

聽吃的人說:很好吃~~有達到他的標準!!!哈哈哈

哼~~新竹吃不到~~

我去台中吃!!!!

這響食天堂~~~挺推的!!!!!

餐點從港式飲茶,西式,中式,泰式,日式~~~樣樣俱全!!!好樣的!!!!!

下次~~~我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