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真的想來白色小舖很久了!!但是以前只有一間店在光復路附近...很不方便唉

之前聽朋友說~~在三民路開了分店????但是我也不知道在哪~所以也~~一直在口袋?!!

這天本來預計要去斑馬的說~~臨時捧油說~~想換地點???!!

好吧~~就換~~陰錯陽差~~看到新的白色小舖~~超開心!!!~~走吧走吧~~哈阿

就這樣~~開開心心到三民店摟~~

裡面一整個白~~很簡單清爽的FU


菜單


其實菜單我也沒看~~

早就打定主意要點大家推薦的土司先生與土司女士NT:150


菜單

我們還加點了鬆餅~~哈哈哈


 

可以加價點套餐

我點了加NT:50的A套餐~(飲料可以續杯喔~~好棒!!)


咖啡~~


喝起來屬於苦口味~~不是酸的~~OK~~

但是一定要加奶和糖


過了沒多久~餐點就上來摟!!


蛋~~一看就是用模型作的~~

沒有本店的FU...

吃吃看~

~~說實在~~本來說是有3種醬的口味~~

但是這天我實在吃不太出各個醬的區別

吐司烤的到是很香~~~份量也很夠!!~調味都算是OK~~

但是~~個人覺得~~牛肉很韌XD~~= =

不好咬.....

捧油點的班尼迪克蛋

聽他說:冷冷的...份量又少.............挺冏的感覺

還好後來加點鬆餅

要不然我覺得某人一定會吃不飽XD

鬆餅加上香草冰淇淋還有蜂蜜~~

鬆餅本身烤的非常酥香好吃!!

冰淇淋本身口味就很棒~~鬆餅很不錯!!!

還好甜點有加分~~哈哈

下次~~試試看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