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的一年開始~~~又去了一次尼尼~!!

點了蟹肉口味的義大利麵~~

份量一樣很多~~加上很多類似罐頭的蟹腳肉~~

尼尼的茄汁吃起來不會膩口~~料也很豐富!!!!

因為好吃~~SO~~量再多~~我也可以KO~~哈哈哈

這天我還是點了我喜歡的墨魚麵~~料好多~~(詳細請看以下食記!)

但是我覺得~~尼尼~~真的就是義大利麵好吃...甜點~~超soso~~

~~

 

以下是2014/12/19 的食記:-------------------------------------------

說實在~~我最近變得好喜歡義大利麵~~

以前覺得~~阿不就是一般的麵嗎~與其吃貴桑桑的義大利麵~~ㄧ般的炒麵就可以了阿

~~但是~~我錯了~~

義大利麵~~就是好吃ㄇㄟ

這天~~我們到台茂喔~話說台茂裝潢的簡直就是城堡阿~~外觀好讚!!

哈哈~~回到主題~~之前有一次我們本來也要吃尼尼~~但是不知怎麼~當天旋風式換成吃隔壁的和民

(有時候就是會想吃日式嘛....)今天~~就是想吃 義大利麵!!!

看了看菜單~~我們還先偷偷看了別人點的~~哈哈~~份量好多的樣子耶~~

(我開始在盤算~~我會不會吃不完...假小鳥胃XD)

點好餐之後~~就是等待的時間了!!!

 

我們都配了套餐~所以~~附上麵包和湯

麵包烤過到是很香~~~吃起來非常有嚼勁!!!!加上店家的特製奶油~~很不錯!!


湯~~就是濃湯~~但是口感算不錯

不會過濃~~


就是這一盤~~讓我從此愛上墨魚麵!!!


海鮮墨魚麵~~印象中好像260?270?我忘了

但是~~料非常豐富!!!

滿滿的海鮮加上還有魚肉片喔!!

鮮蝦吃起來新鮮好吃

中捲也是~~不會炒的太硬~

料理方式屬於橄欖油拌炒!!!辣香辣香的滋味~~真得很回味耶!!!

好吃!!!!麵煮的剛好到味~~

不會軟爛~留有義大利麵該有的口感!!!很不錯!!

~~這應該是繼Vicuddy之後~~我心中給分超高的義大利麵吧!!

捧有點的牛肉番茄義大利麵

雖說ㄧ開始我們都覺得份量看起來很多

但是~~或許是因為好吃~~所以我們都吃光光了!!!


最後的甜點是提拉米蘇~~但是~~

甜點就有點遜掉了....我個人覺得~~甜點是敗筆XD

乾乾硬硬的....?提拉米蘇/////

哈哈哈~~但是~~除了甜點讓我失望之外~~麵!!!

真的超棒!!

份量也非常充足!!!~~是會想再去的好店!!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台茂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