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就這樣晃到了九份去逛逛~~回程的時候~~就到之前其實GOOGLE到~~

很想去的"美威"鮭魚!!

我就很愛鮭魚阿!!之前就因為知道我愛鮭魚~~所以T上網看到這家店~~速速告訴我~~

這天我們就去吃吃看摟~~

店內的座位和位子很窄~~採U字型!!!

而且位子很高~~短腿人很難坐XD


其實因為我們沒訂位!!所以等了一下

但是在等待的同時~~我實在很猶豫要點啥~~猛猶豫阿!!!


終於~~到我們摟!!!


加70(好像啦= =)

可以換成套餐~~可以選湯或是沙拉等等

T選了味增湯~~聽說位到很鹹XD

我的沙拉~~很新鮮不錯吃!!!

胡麻醬~~但是不會膩!!!

T的鮭魚蛋包飯

很驚人的份量!!!

要吃完這大份量也很辛苦!!!

我有偷吃幾口~~味道很不錯!!

屬於重口味~~

飯加入鮭魚拌炒!!微甜的醬汁~~感覺很不錯

不會膩口

加上嫩蛋包~~很不錯的ㄧ品!!

T還加點炙燒鮭魚NT:220?~~但是聽說Soso(因為他吃過更好吃的吧!!)


我猶豫了很久

點了松露鮭魚燉飯~~NT:340?

份量非常驚人的飯量

加上一整塊大大隻的鮭魚切片~~魚肉不會過軟爛!~~口感棒!!

光是看就好滿足!!!

飯帶有咬勁!!!加上大量的起司~~吃起來真的會拉司喔!!!

~~鮭魚煎的乾香好吃~~有入味!!!非常順口好吃!!!

滿滿的飯~~我就給他KO了!!!哈哈

雖說吃很飽~~甜點是別的胃

現場製作喔!!!

甜甜的~~好吃!!

烤布丁的蛋腥味有去除~~所以吃起來香草香味很舒服~~

加上焦糖口感優!!!

很棒!!

基本上這家電我覺得很不錯!!

但是~~要空著胃來吃比較推!!!這天~~本來就不餓

吃完~~一整個胃脹XD

哈哈阿

美威鮭魚:

http://www.supremesalm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