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有捷運很好!!

台北有~~現在台中又有BRT~~真羨慕XD

(新竹是不可以學ㄧ學嗎XD)

這天~~一樣冷冷天~~

飄著小小雨~~但是~~我們搭BRT~~一切都可以忍耐~~

BRT給我感覺~~還不錯!!至少不會Delay很久~~哈哈哈

我們就來到BRT的中正國小附近的登大郎吃燒肉啦!!

450燒肉吃到飽的選項

內容其實沒有像我之前去田季發爺那麼多!但是~~吃吃看吧!!好吃比較重要!!!

店家的裝潢有濃濃的日本風!!

因為我們5點多就到~加上這天是上班日~~

店家一整個就是服務我們這桌耶!!!

店內感覺很整潔很不錯!!

也有吧檯位子~~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在燒烤

所以說~~這家店的模式和一般燒肉店不一樣

是採用店餐後~~店家烤給我們吃~~簡單來說: 我們可以當公主!(誤)

點好之後~~店家就會去準備摟

干貝蚵勵~~(我以為是烤的~~結果是湯)

不過喝起來非常新鮮好喝!!順口~~清爽耶!!!

接下來就一直上菜摟

一開始上了牛肉串~~

彭有吃了一口~~馬上右手在下一張單子默默畫了:牛肉+4串

超挑食的他~~說:牛肉很嫩很好吃!!!

真的~~我吃起來也是~肉嫩不咬口~~處理的很夠味~~不用加什麼醬就很入味~

雞胸肉也是~~很鮮嫩多汁好吃!!不會烤過硬~~果然~~鋪摟等級就是不一樣~~烤出來特別好吃!!

兩節翅,蝦等等

店家烤的ˊ真得很入味

食材也很新鮮好吃~~

魚下巴非常鮮嫩多汁~~

好吃耶~~超嫩的!!!

當然也有炸物!!

中捲也烤得剛剛好~~不會硬~~

口感棒!!~~干貝串~~我自己就KO掉3串了XD~~

真的~~雖說口味沒別家多樣化~~但是~~

店家烤的手法真得很不錯!!

食材也新鮮!!

炸豆腐&炸鱈魚

鱈魚就有點...沒什麼肉XD

店家招待的鯖魚~~

基本上這天我們吃超開心的!!~~ㄧ整個滿足!!!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