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巨城開了也好一陣子了~~

我來是第一次來卡布里喬莎耶~~以前就覺得~~他不過就是義大利麵阿XD

這天~~就開開心心~來吃義大利麵摟~~(吃最開心!!雖然在寫文章的現在~~我牙痛的快暈了XD)


 

卡布里喬莎的餐點大多採用套餐

2人套餐比較好點~~^^

價位也比較划算~~選好套餐~~

店家會速速上濃湯~~

我~~不是個喜歡玉米濃湯的人~~

但是這碗濃湯~~會讓我想再喝第二次~~

因為~~濃湯沒有溝太多濃濃的芡

香醇的牛奶香味~

加上非常非常多的玉米餡料~~!!!!真的!!!

一直覺得我的玉米吃不完的多~~

店家放料不手軟阿XD

湯順口好喝!!!


鮪魚中捲沙拉

也是很大一盤~~

加上油漬鮪魚罐~~吃起來微酸的沙拉醬~~

但是添加鮪魚罐~~總是有點油~~導致生菜有點偏濕XD

但是還是算OK的!!


忘了名稱的批撒

但是皮薄好吃~~不油膩~~


紅茄魚介風味義大利麵

我覺得料很實在~~吃起來茄汁不會膩口

我很少吃茄汁的~~但是這一款吃起來不油不膩~~

醬汁調的剛剛好微酸~~麵條本身口感也剛好~~不會過軟爛~~好吃!!

卡布理喬沙~~

好吃~~下次再來!!!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