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沒來過華山XD 冏(果然是假藝術家XD)

自從之前看到幾米有繪本餐廳~~我一整個非常亢奮!!

因為~~我以前大學時代我也想自己開一間我的繪本餐廳阿XD  (我的夢想)

前幾天~~就是暖暖好天氣~~來華山這不論劍~~來看看展~常常幾米餐廳了料理吧~~

一到華山這~~一整個就非常有Fu

到處都是插畫風~~

一整個繪本心湧出阿!!!~~超開心的!!

想當初~~以前的志願是當個繪本插畫家耶!!!哈哈阿

現在~~繪本~~離我好遠阿XD

華山裡面非常多咖啡廳簡餐店的!!!


地很寬闊很舒服~~

整體真的很適合藝術家在這閒晃的~~舒服透了!!

這天~~我鎖定目標就是這理

 

幾米的 Never Ending Story

從以前就一直陪伴著我們的幾米~~

有了一間繪本餐廳~~很期待的在兩周前就先預約了!!

一進門~~

果然很有幾米的Fu~~

天花板充滿童趣!!!


全部都是幾米的圖喔!!!


窗邊位置也非常有巧思

但是~~這些位置是供應吃點心的~~

用餐有另外一區喔!!


店內位置設計真得很可愛!!


還有一棵大樹耶~~

櫃子上有不少甜點

但是~~價位不親民阿~~哈哈哈

或許我看太多好吃的甜點了~~

我覺得~~還好耶~~沒有很吸引我這隻螞蟻XD

好啦~正式到主題~~

這就是用餐區

菜單

價位都偏高

而且都是單點的!!

看了看~~

好~~硬著頭皮~~點了!!

捧友點了一壺水果茶~聽說還不錯!!

我們點了溫沙拉

這樣一盤就要NT:320的樣子~~哈哈XD

吃起來就是添加了微酸的口感

有加紅酒醋的感覺

很爽口

加上一些菇類~~不油膩~~~但是說實在~~我覺得sosoXD

焦糖瑪奇朵

這杯就非常好喝!!

順口

奶泡綿密細緻~~很滑潤~~

加上甜滋滋的焦糖~~不膩口好喝!!

咖啡也不會苦澀~~粉棒!!

舒芙雷

一個超小

要價NT:250

我自從在神戶吃過超好吃的舒芙雷之後~~就愛上他了

但是~~台灣很少有好吃的

這天非常期待!!!

挖一口

外表皮酥鬆帶一點點脆口感

裡面軟嫩~~但是~~不像我在日本吃的那樣滑口空氣感


店家或許是要解膩

所以底部採用藍莓等等酸醬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過酸

很突兀!!!

上半部我覺得算是OK好吃~~內餡雖然有軟稠度~~也添加了香草籽~~很香

 

但是~~卡士達餡不夠

甜度偏少~~空氣感稍嫌弱了點XD


這是"煙花XX堤魚麵"

NT:280

採用扁面作成魚形狀

加了堤魚醬

口味一點點酸~~屬於重口味~~醬汁有收乾~~麵有入味

但是~~我可能不是很習慣~~感覺偏油膩~~而且...

真的沒什麼料.............................

窗邊

整體來說~~

幾米餐廳賣的是他的繪本氛圍~~

瞧~~這落雪紛飛的氣份~~

餐點..............................恩~~~就咖啡一杯吧~~哈哈哈XXX

不過~~有機會我還想再來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